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19 March 2011

吃屎抗輻射

最近看到各地那麼多人為了害怕輻射而搶著買鹽,導致市場上的鹽極度供不應求(還好馬來西亞沒有),特此分享這一則新聞,讓那些害怕輻射的朋友有一個更方便、更健康和更有效的抗輻射妙方,再也不必去你推我擠、爭先恐後的搶著買鹽了!

看看以下這一則新聞你就知道了(若是看不清楚可以點擊放大來看):


看了這一條新聞,讓我想起了一首詩的其中兩句:『人生自古誰無屎,有誰吃飯不拉屎』,好吧,現在人人都有了,不會再去搶了吧??說真的,如果我看到路上有人持械搶屎,我真的是會受不了瘋掉咯@.@""

10 评论 Comments:

Chong said...

看到这则新闻,我也快疯了!

Anonymous said...

看到这则新闻,我笑了。

Anonymous said...

我猜我自己大概也快 疯了!
不懂怎搞的 看到这则新闻 腦袋會殺出剛讀到的下列 heading:

Malaysia Insider : Najib asks young Malaysians to trust him.

我還沒讀細節怎的會有此聯想?


我也快疯了!

ANG said...

叫納吉去吃死?

ANG said...

typo,屎

Anonymous said...

Good article...

Anonymous said...

也搞不懂是否真的潛意識有要垃圾和他的大桶吃米田共?!不過真的有一 大問號也撓作小腦袋瓜。 他這句話婚前肯定問過前和現任妻子,是否也曾問過那蒙古孩子的媽?’肥肥‘的答案又是??

真的看地震疯了!

pingjinn said...

保佑纳吉天天有屎拉,
希望核爆一日能吃下。

田园树 said...

中国在几十年前还真有人抢屎,厕所有有人守着,怕屎被偷走。原来种田没肥料,连屎都要共产党分配。

ANG said...

這還真是沒有聽說過,多謝分享。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