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19 March 2011

吃屎抗輻射

最近看到各地那麼多人為了害怕輻射而搶著買鹽,導致市場上的鹽極度供不應求(還好馬來西亞沒有),特此分享這一則新聞,讓那些害怕輻射的朋友有一個更方便、更健康和更有效的抗輻射妙方,再也不必去你推我擠、爭先恐後的搶著買鹽了!

看看以下這一則新聞你就知道了(若是看不清楚可以點擊放大來看):


看了這一條新聞,讓我想起了一首詩的其中兩句:『人生自古誰無屎,有誰吃飯不拉屎』,好吧,現在人人都有了,不會再去搶了吧??說真的,如果我看到路上有人持械搶屎,我真的是會受不了瘋掉咯@.@""

10 评论 Comments:

Chong said...

看到这则新闻,我也快疯了!

Anonymous said...

看到这则新闻,我笑了。

Anonymous said...

我猜我自己大概也快 疯了!
不懂怎搞的 看到这则新闻 腦袋會殺出剛讀到的下列 heading:

Malaysia Insider : Najib asks young Malaysians to trust him.

我還沒讀細節怎的會有此聯想?


我也快疯了!

~aNG~伟翔 said...

叫納吉去吃死?

~aNG~伟翔 said...

typo,屎

Anonymous said...

Good article...

Anonymous said...

也搞不懂是否真的潛意識有要垃圾和他的大桶吃米田共?!不過真的有一 大問號也撓作小腦袋瓜。 他這句話婚前肯定問過前和現任妻子,是否也曾問過那蒙古孩子的媽?’肥肥‘的答案又是??

真的看地震疯了!

林季 said...

保佑纳吉天天有屎拉,
希望核爆一日能吃下。

田园树 said...

中国在几十年前还真有人抢屎,厕所有有人守着,怕屎被偷走。原来种田没肥料,连屎都要共产党分配。

~aNG~伟翔 said...

這還真是沒有聽說過,多謝分享。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