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5 March 2011

“絕”詩分享

最近這兩首詩在網絡中急速暴紅。左邊這首作者硬是要說沒有歹意,是寫來祝賀林吉祥的壽誕;而右便這首則是由另一位高人的回應詩,極盡陰損之能事。

不得不說,網絡真是什麼樣的人都有,這兩首詩,小弟自問我絕對寫不出來,不管是文筆功力還是損人功力。特此與大家分享,大家自己來看看、評評理吧(兩首不同的詩,是往下閱讀的):

忠纷涌来朝拜 == 力拔克早该死
当益壮享安康 == 助豺狼羞祖宗
转乾坤建大业 == 掉家坟剩水冢
覆乱世救苍生 == 子克孙又克终

力四方皆来应 == 是愚忠是野种
馈社会终此生 == 厢祝寿你咒终
化人民施中道 == 娘生出的狗种
家栋梁第一人 == 番薯你懂不懂

导民主己力行 == 豺狼愿当野种
贪绝奢树楷章 == 不改姓换祖宗
体饱受天劳磨 == 懂装懂又不懂
古贤仕立大志 == 些皮毛扮全懂

不沾身力保贞 == 尚往来死野种
而无畏清且真 == 态像狗死剩种
棍不敢相逼害 == 价免费曾一宗
尚节操傲风骨 == 了祖来羞了宗

当林公享美誉 == 死早着选个冬
布恩泽上承命 == 地解决免送终
动山摇君一吼 == 喂虎来又喂冬
吏高官谁不惧 == 后没人来送终

(不要看漏了,兩首都是藏頭詩)

關於此詩在Facebook的討論可以點擊“這裡”。另外,Facebook裡還有許多同類的回應詩(有些還寫的更通順),再此就不全轉過來了,真是太多了!

11 评论 Comments:

Chong said...

博主不必太谦虚,你的新诗比这两个损人无德文章好得多了。上一篇就不错,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你上次那篇巴冷刀的,加油!

Anonymous said...

karma is catching up with Howard ....... just wait. his parents will be sad to have such pariah son who spews venom for money.

Anonymous said...

礼仪廉耻 - I remember some bloggers asked Howard to check with his daughter (standard 6 now, i think) about 礼仪廉耻. and see if that described her father.

作文题目 - - 无耻的爸爸。

芊芊 said...

只能说,人格卑鄙,心地不光明的人才会用这样损人缺德的阴招.

两者所著毒辣异常,有失口德,阅后让人胆战心惊,不寒而栗,此风不可长矣!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谢谢分享。

流星 said...

搂上芊芊说的极是.竞争是要有良性的.不是这种看了心跳没営养的文章[文告].可恨那些始作俑者.现在很多乱像人民一定顶住啊.有时说这边的政治物尤其是[国震]所为的真的会让人疯掉.

流星 said...

不好意思忘了跟伟翔说谢谢分享该死哈哈...大人不记小人过对吧

芊芊 said...

流星:
你好!
我不知道那两位作者是谁,但是他们应该都是饱读诗书,有学问的人.尤其是二人中文造诣之高非普通人能比.
只可惜,他们都被国阵的恶习感染了 ~~ 比烂,比不长进,现在还比狠毒, 比恶口....真要不得. 一只恶狗趴在地上乱吠,我们就由他去吧, 不必降低人格也趴下跟着吠啊!

真的很可惜呀,两人有这么好的才华,该善用来启迪民智,监督执政者偏差错误的政策,鞭策他们,让国民受益,造福人群.

流星 said...

芊芊你好:我本身应为水准不够的问题.时常词不达意打错字和漏字真是汉颜.但是你的留言每次都一针见血和精采.属於重量级的.我知道你没有开博[有看到你提过].但是你的留言也是很够力一下.加油! [伟翔对不起跟你借多一个位别赶我走呜...]

芊芊 said...

伟翔:
谢谢分享,这里向你借版位交流,谢谢!

流星:
谢谢鼓励.
你上一则留言一开头就说 "搂上芊芊...吓了我一跳,心想这个人怎么这么热情,素不相识竟然要来个 "抱抱"...呼! 错别字在作怪....呵呵

说到写文章,伟翔小兄弟才是重量级的.我不会写文章,只好借伟翔的博客留言. 你说到重量级让
我联想到举重,体重,想到要减肥,哈哈.....谢谢提醒,秋天了,天气转凉,吃吃喝喝体重飙升很快,真的要减肥了. :)

最后,其实你不用怕伟翔会赶你走.他博客左边上角有个捐助作者的, 你识做就可以了啦, 要不就每次来访记得帮他点击广告也可以的, 谢谢! :)

伟翔,我帮你打广告了, 顺便还你借版位的债...呵呵 :)

ANG said...

Chong:多謝讚賞,小弟我會繼續加油的!!

Anonymous 1:Yes, that's for sure. If i am his son, i will be very sad also.

Anonymous 2: I sincerely think that's too deep for him.

芊芊姐:對,此風確實不可長。要抨擊、駁斥不是不行,但是請用理性的方法。抹黑已經夠低劣,沒想到現在竟然進化到詛咒,真是無話可說。

哈哈,多謝芊芊姐為我打廣告。幫我點點廣告就很高興了!

流星兄:當然不會介意!還真是衷心感到高興咧!大家可以通過這裡交流,討論來交換意見甚至交上朋友,真是功德無量啊!

芊芊姐的文筆好真是毋庸置疑的,可惜她沒有博客,不然就可以有更多人可以看到她的文章了!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