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Wednesday 24 March 2010

最佳男演员魏家祥

之前写了两篇文章,评的是马华衮衮诸公的演技,题为《马华堪比好莱坞》及《马华堪比好莱坞2》。很不巧(或不幸?)的,两篇文章的男主角同样都是现任的马青总团长魏家祥。或许其演技确实一流,要谈马华的演员或演技,就绝不能缺少了他。

最近,马华重选烽火连天,天天都有各种各样的新闻充斥着报章媒体的版面,而在这一次重选中稳坐钓鱼台,置身事外的最佳男主角魏家祥,当然也不会闲着。想想,现在的马华聚集着这么多媒体的镁光灯,绝对是一个发挥演技的绝佳平台,魏家祥这么一个会抓准时机的人,怎么可能会错过呢!

正因为如此,翻开今天的报纸,眼前的全是昨天马华重选提名的新闻报道,而在“花絮”一览中的众多照片中,最显眼的就是以魏家祥为主的照片了。在这张照片里,魏家祥一改过去其趾高气昂、飞扬拔扈的姿态,面对其他阵营的大将黄燕燕之时,竟然亲切的拉着她的手问好后还嫌不够,更当众头低低地给黄燕燕来个45度的大鞠躬,别说我们看了难以置信,甚至连黄燕燕自己都吓了一跳,大呼受宠若惊啊!魏家祥制造新闻之能力与演技,确实是不容忽视的!

看回过去几个月的党争,对比一下魏家祥的“鞠躬”动作,做戏高手确实名不虚传。回顾一下,几个月前党争轰轰烈烈的时候,黄燕燕在背后促成的翁蔡大团结方案,就遭受了魏团长的猛烈批评,甚至称这些人为无耻之徒。而在重选课题的交锋上,燕燕更是一直坚持青年团及妇女组必须一起重选,这更是直接使到想要在党重选中置身事外的魏家祥对黄燕燕怒火中烧,并表示了其对黄燕燕的行为感到非常之遗憾及失望。从那里又看得出魏家祥对黄燕燕哪怕只是那么一点点的尊敬呢?

所以一看到魏家祥这一番恶心肉麻的亲密拉手加深鞠躬的举动,笔者脑海中就只出现了“做作”这两个字。“做作”者,演戏也!不得不否认,魏家祥就真是那么一个会抓准时机的好演员!

有句话说得好,要做一个好的演员,最重要的就是要脸皮够厚。正刚好,我们的魏团长脸皮也确实够厚,所以在千人(报章刊登后就是万人了)面前痛哭流涕,对他来说不过只是家常便饭、视作等闲。而如今这一番突兀无比地对不久前剑拔弩张的敌人毕恭毕敬的公然鞠躬,对他来说当然只是小儿科一件吧了咯!况且,黄燕燕现在气势正高,是10位副总会长候选人之中,最有机会突围的一位,此时不巴结,更待何时?!

好一个魏家祥,若是党争后被踢出局,快去当演员吧,我支持你!

*ps:此文章笔于昨晚,亦刊登于自由今日大马

11 评论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Another great article from you! Will help you repost to other place! Keep on your good work!

TLL said...

Bravo! Another good one! I enjoy reading your articles! Wee is such a cunning guy.

火星男 said...

所有的政棍都是影帝影后,别忘了凯利在12Malaysia里的演出是那么的真!

朱墨华 said...

感谢家祥哥为我们带来这么多娱乐。

ANG said...

Thanks TLL and Anonymous! Thanks for the support, i will do my best de!

白兄:应该说,所有政棍都是演员,但不是影帝影后啦。凯里和魏家祥是出类拔萃的,不可相提并论!

墨华兄:哈哈,这是他们唯二的用处,还有一个是让我们知道他们有多烂,提醒我们!

耀眼狗鱼 said...

演的人不害臊,看的人心难受。
一句话:没眼看。

ANG said...

哈哈,賢忠兄,還押韻,好!

张玉刚 said...

里根总统说过:政客本来就是演员。

不过Sorry咯,魏公公大把世界,328后等着做部长(史上第一个做部长的马青团长?),过几年直接攻打总会长,他才是马华真正的救世主。

ANG said...

哈哈,玉刚,对啊,政客都是演员,但是演员跟影帝是由分别的啊!

Anonymous said...

Sincerely, rakyat don't care who is the president of MCA at all!! Be it WKS, so what?

ANG said...

Ya, absolutely correct! Who care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