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30 March 2010

“外来者论”死灰复燃

最近的马华民政很忙,对很多事情好像都记不上心,许多关乎华社权益的大事,都默不作声,看来他们要赢回华社支持,还是把枕头叠高一点,回去做那春秋大梦,可能还有那么一点点的机会吧。

此话怎讲?马华党选前一天,3月27日星期六,前首相马哈迪在吉隆坡太子世界贸易中心召开的“马来土著权位组织”(PERKASA),首届年度代表大会的开幕献辞中,再次挑起种族课题,大放极端种族主义厥词,无视马来西亚非巫裔的感受。

“东姑阿都拉曼、拉萨、胡先以及我的时代,没有不合理的要求。我所说的都是事实,我国是独特的,拥有多元种族;在其他的国家,本地居民是不会把权利给外来者,除非设下严格的条件,例如使用本地语言以及本地文化。”马来人把权利给了我们这些非巫裔的外来者,这是马哈迪说的。

以上这一段话,很多人可能根本看不到,因为这一段话,在主流媒体或报章上可说是销声匿迹,只字不提,想必可能早已下了封口令吧。但现今是21世纪,只要上网上找一找,就可以找到马哈迪讲词的原文。看了马哈迪中的这一番言论,再对比一下他在同一篇演讲稿中一而再的强调自己并非种族主义者,除了此地无银三百两之外,还真是找不到其他贴切的形容词了。

除了我国极端种族主义教主马哈迪之外,另一位种族主义的马前卒,曾经当众发表我国的华印裔是外来者,欺压本土人民的前槟州巫统升旗山区部主席阿末伊斯迈,这一两天也是风头甚劲,即将东山再起,而且是风风光光的凯旋归来,极可能当回之前那不可一世的区部主席!

只要有留意今天的新闻,就会知道巫统升旗山区部为了能够让阿末伊斯迈回锅,仿效马华中委辞职,以促成重选让阿末名正言顺地回来重新领导。不过在辞职这一回事上,巫统显然比马华团结得多了,为了能够让阿末伊斯迈风光回锅,该区部的所有36名执委一致决定集体呈辞,恭迎阿末回锅!这一群执委甚至还在记者会上大声赞扬阿末伊斯迈是“马来人的捍卫者”,是他们所有人的楷模!

看吧,一如之前所料,发出如此无耻的种族言论的阿末伊斯迈,在以种族主义为本的巫统之中,肯定将升官发达,一路高升。本被冻结党职长达36个月的阿末伊斯迈,演演戏,就被巫统最高理事会大幅度缩短其冻结期至12个月,才一年时间,阿末伊斯迈就风风光光地回到权力核心,声望甚至比被冻结党籍之前还要高上不知几倍啊!

吃了种族主义这一甜头的阿末伊斯迈,当然是变本加厉,再接再厉咯!看还未回锅的阿末伊斯迈,如今就已经迫不及待,再次开启他那张口不遮拦的臭嘴,说他被冻结党籍不过只是为了局势稳定而牺牲自我,更甚的是他还要整个民政党为他的牺牲向巫统道歉啊!

这两位种族主义代言人,再次风风光光的回到人们的眼前,极端种族主义言论,在未来必继续充斥着我国政坛,马华民政若是还不觉醒,给予义正词严的严厉反击,下一届的大选,灭顶之灾就在不远处了!尤其是新科商人的马华总会长,华社正等着看你怎么反击这些言论啊!


*ps:此文章笔于昨晚,亦刊登于自由今日大马

6 评论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uck off these racists!

ANG said...

I also feel like want to fxck them (literally)...

Chi Leong said...

那条还真的很厉害
回答问题多么的不可一世。

很想把它X掉!

对报纸的报道感到失望
一直开文明倒退车还觉得很光荣。

ANG said...

这就是我国的现实....

唉,还是看网络媒体吧...

火星男 said...

人在做,天在看!不对不对,该是狂人在吠,人民在看!就让阿末伊斯迈成为压死国政的那根稻草吧!

ANG said...

應該會先壓死馬華和民政...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