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6 March 2010

祖基菲里 毒瘤中的毒瘤

基于纪委会对我的指控涉及回教,因此我坚持要求所有纪委会成员必须都是由回教徒所组成,如果最高理事会依然保持现有的纪委会成员,届时我只好辞职。”

“虽然我准备回答所有对我的指控并进行自辩,但是我不能妥协,承认非回教徒的纪委会成员来听审我的宗教事务,因此我选择中途离席。”

这番话是不是很熟口熟脸?没错,同样的话语,相同的意思,曾经出现在不少人的口中。但,绝不是在民联内部的任何一个人之上,除了祖基菲里。在之前,同样意思的标语、喊话,就出现在抗议高庭法官刘美兰承审《先锋报》入禀法庭挑战内政部禁止其使用阿拉字眼的案件裁决上。后来这一些抗议行动更演变成了攻击及破坏教堂的不负责任行为,大大打击了我国各民族的互信包容以及宗教和谐。

但是,以上那两段话,并不是出自当时的示威人士之口,也不是出自首相署部长纳兹里的嘴巴(他也曾经说过刘美兰不应承审“阿拉”案件)。说出这一番话的,就是那位曾经率众大闹律师公会教改研讨会,也曾向警方报案举报自己同僚的
祖基菲里。这一番话,是他在作午出席公正党对其所举行的听证会上,仅半个小时后就半途离席时所说出的理由。简言之,“非回教徒”绝不能够审讯我,这就是祖基菲里的意思。

若是这一番话,出自巫统人士之口,相信大家绝对不会感到什么奇怪,因为巫统根本就是种族主义政党,凡是都已种族思维挂帅。但民联或是公正党,奉行的一直都是开明路线,绝没有任何容许极端种族主义的空间。祖基菲里身为公正党一员,说出如此不符合常理(普通人的常理,不是巫统极端人士的常理)的话,不同宗教的人竟然无法对其的纪律违规行为作出听训调查,如此迂腐且极端保守的想法,这样一个满身都长满种族主义因子的毒瘤,为何还能够留在公正党之内?

既然理念如此不同,对常理的认知更是有此差天拱地的致命性差异,祖基菲里何不直接跳槽到更适合他的巫统那里,何必再惺惺作态地一再强调自己一直都“心系”公正党?当然,我们都知道卧底必须留在敌人内部才有其作为,但对公正党来说,这样子的毒瘤,留着只会继续破坏党内和谐及党形象,既然要冥王不灵的祖基菲里放弃他根深蒂固的种族思维,简直难如登天绝无可能,长痛不如短痛,为何还不直接开除他,成全他让他另谋“高就”呢?

所以,公正党最高理事会绝不可以对祖基菲里妥协,因应他的要求撤换纪律委员会成员,以让清一色的回教徒来审理、听训他的案件。错的就是错的,对的就是对的,绝不可能因为肤色或宗教不同就来个是非颠倒,把白的说成黑的!也绝不能让人们误以为公正党赞同祖基菲里的这一荒谬想法!

“不能有政治决定,只能有对的决定”。果断的开除祖基菲里,就是对的决定。公正党领导层们,不要再浪费时间了,不要为了一个国会议员席位而断送整片的江山啊!快快做出正确的决定吧!

*ps:此文章笔于4日晚,亦刊登于当今自由大马

4 评论 Comments:

Daniel said...

好一个毒瘤!快点走吧!

火星男 said...

我有个异想天开的想法,若纪委会真的接受了猪先生的建议。到时候它又会有些什么理由来生事呢?

Unknown said...

不用想了....
因为他被开除了....

公正党或者应该加分了。
做得好。
排毒身体才会好,别担心。

ANG said...

嗯,刚看新闻才看到(现在在云顶,很难上网啊),现在正在云顶starbucks写着文章....标题是“开除祖基菲里的讯息”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