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Monday 11 January 2010

好个自欺欺人的内政部长

我们尊贵的内政部长希山慕丁大人,今天在巡视富都车站的治安情况后,在记者会上评论这几天发生的一连串针对教堂所发生的攻击事件时,矢口否认政府处于被动状态,并对警方维护治安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

照他所说,过去4天所发生的八宗攻击教堂案件,其实只有一宗较为严重(美罗神召会教 堂),其他都属于小型事件没有造成太大的破坏。希山慕丁还跟进一步指出,今天发生的芙蓉新城婆罗洲基督教会的攻击事故,“仅”导致一扇木门遭焚毁,证明政府已成功稳定局势,警方功不可没!

让我来简单地总结一下希山大人的话:其实就是想告诉大家,警方(政府)做得好啊!已经成功压制住事件发展了!人民应该感谢警方(政府)这几天所作出的努力!事实真如希山所说吗?就让我们来看看其他七宗被希山认为较不严重的事件是怎么一回事吧。

先看被希山金口所点及,今天刚刚发生的芙蓉新城基督教会事故。这一宗案件,虽然真是如希山所说“仅”烧毁一扇木门,但这是警方的功劳吗?据新闻报道,纵火事件发生在凌晨,警方是在今早才接获投报敢来调查。据调查,凶徒相信是使用汽油焚烧大门,幸好火势没有蔓延而造成更大的破坏。

奇怪,“仅”烧毁一扇教堂大门,确实是不幸中的大幸,但这一个功劳,或许可以说是凶徒纵火技术不到家、或是教堂的运气好、也可以说是天主甚至是阿拉的庇佑,但怎么我左看右看,就是不觉得有警方的功劳在内?警察一无法阻止纵火事件发生,二并无逮捕任何涉及人士归案,三没有帮助扑灭火势,希山慕丁硬要把功劳戴在警方头上,不是太好笑了吗?

再看看其他的六宗事件,其中五宗也都与汽油弹或恶意纵火有关。虽然都没有造成更大破坏,但完全都是因为火势燃烧不起(汽油弹丢在墙壁或草地上)或火势被及时扑灭,跟芙蓉新城基督教会事故一样,也完全看不到有任何警方的贡献存在啊!

反而,我看到的是事情发生至今已经第三天了,八间教堂或学校陆续被攻击,但警方至今却连一点线索也没有;没有任何人被捕,也没有任何人被传召问话,这样的办事效率,就是我们尊贵的内政部长所“赞赏”的吗?

若是希山慕丁说的“赞赏”没有任何说反话的意思,那我不得不说,我们的内政部长大人也确实太会自欺了!不过,内政部长大人,我还是不得不告诉你,虽然你“自欺”得很成功,成功得让你自己相信警方做得非常好,但人民雪亮的眼睛绝对不会就这样被你的一句“赞赏”所蒙骗的!要获得人民赞赏,还是赶紧把纵火的暴徒逮捕归案吧!


*ps:此文章亦刊登于当今自由大马

8 评论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凶已呼之欲出,请看http://politicchannel2.blogspot.com/

ANG said...

无名,看那篇文章看不出你所说的呼之欲出哦,反而是各打五十大板,变成人人有嫌疑,个个是嫌犯,哪来的什么呼之欲出?

Anonymous said...

真凶指的当然是民联啦,污桶又怎么会干出这些伤天害理的事,冤枉啊,污桶千秋万载,一桶天下,万岁万岁万万岁。

无名太监

ANG said...

@.@"""

我也跟你一起喊:万岁,万岁,万万岁!

thunderkajang said...

姑且不管谁是真凶假凶,抓到也没用,等判了罪才好讲。

我不能完全否定警方的努力,因为在我住的地方于星期日的主日拜时,早上七时半约五六名荷枪实弹的警员便驻守在教堂外直到十一时,里面也来了一位华人ASP参与过程及留下了个人联络号码,并强调会加紧巡逻防范。

只是尊敬的内政部长用肺说话的功力日益深厚,警方的努力乃职责所在,什么功不可没?暂时没有东西交差,静静加强工作效率,发动自愿警员、辅警、志愿警卫团协助,没事发生就好。自己往脸上贴金?!他老表可能教了他一个‘和’字,没有教他‘醜’字,哈哈,不能完全怪他!

火星男 said...

有没有听过纸板警察?就因为有警的存在所以凶徒们才不敢干得太过火!没有实际的行动只一味靠吓,我看这就是希山大人所形容的功劳吧!

ANG said...

thunderkajang兄說得好!

保持社會安全穩定本來就是警方的責任,沒有事情發生,警方才只是“剛剛達標”而已,要做得好?還要看其他事項!

但現在,三天發生八宗事件就在那里沾沾自喜?笑死人了!

ANG said...

阿白,那些廢材,有沒有巡邏我還不肯定啊!不能及時阻止,我就當他們沒有做工了!保持安全本來就是他們的工作啊!

不過大馬警察的辦事效率怎樣,我想大家都是心里有數的了...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