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19 December 2009

Perhentian Island浮潛游后續--4天3夜吉蘭丹·泰南·金馬倫·怡保游(part 4)

上一篇是以这一张图片为终,这一篇就用回这张图片来开始。这是歌乐友谊桥!
之后我們就開始我們的回程了,本來是一路北上,現在開始轉折往南及西走。先回到吉蘭丹,再從哪里前往怡保,途經金馬倫,最后就從怡保回去KL了!

這一篇是最后第二篇,專講我們的回程路上的所見所聞,最后一篇就只寫怡保,金馬倫因為我們只是路過,買了些花及草莓,就下山了,而且之前已經去過金馬倫過夜,所以在這里就不詳細寫啦!

這是在吉蘭丹鄉村看到的一間寺廟,超大間的,不過還在建造當中。
駕了三個多小時后,看到了地圖上第一個值得讓我們停下來歇歇的景點,就是這個Strong National Park了!坐落于吉蘭丹中部(我們回程并不是如來路時沿著海岸線走,走的是吉蘭丹中部的路,一路上盡是荒山野嶺,沒什么好寫,路上還看到小心老虎的牌子哦~!)
遠遠就看到這個瀑布....還能聽到隆隆的水聲,蠻壯觀的!
當然要在招牌前留影啦~
瀑布流下來的山溪~
我們倆都不會游泳,而且附近也沒人,未免意外發生,所以我們兩人都沒有下水,只是坐在巖石上休息玩玩水而已。溪水真是超清涼啦!

休息了大約半個小時之后,我們就離開這里了!
下面這張照片是回時拍的,跟上面那張的差別是多了個人。
雖然盡是荒山野嶺,不過風景一路上都好美....
這就是其中一幅....
另一幅。
再來!
一路上沒什么車走,跟在我們前方的一直就只有這一輛運載大樹桐的重型卡車,拍這張照片時我們正停在路邊買水!

走了差不多兩個小時,才看到有人煙哦!
這是我們“不小心”走錯路拍到的!

差不多五點半時我們已經在金馬倫山腳上著山了....
新開辟的金馬倫山路(其實也已經很多年了)還蠻好走的,不過路上看到有段路崩塌,政府要多加關注咯!不要每次等鬧出人命時才來“補鍋”!
這里已經差不多要到金馬倫的山上了。

因為我們沒有停留,所以就以這幾張照片留念...
金馬倫的風景真是超美的,無愧為大馬第一避暑勝地!




好啦,都這里這一篇專講我們往回走路程的短篇就這樣完了,敬請期待我們的最后一篇,怡保篇!寫完之后接下來的游記就會是各位萬眾期待(希望如此)的中南半島23天背包游了!

停泊島自助行文章

2 评论 Comments:

火星男 said...

老兄,这样的游记你不觉得有些取巧吗?

ANG said...

今期不是重点嘛!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