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18 December 2009

既是为诚信,为何有条件?

刚回国即获知逼宫派中委前天毅然向马华总秘书王弗明提呈辞职信,愿意放下自己的党职以促成中委会重选,让僵持许久的马华党争露出了得以解决的曙光,真是好不欣慰!

虽然这是一直坚持重选中委会的逼宫派一早就应该做的正确行动,但迟到总比没到好,廖中莱等人拖拖拉拉了近两个月却只做些乘口舌之快的小动作后而做出的这一举动,该赞!

不过…..看真切点,辞职并不是立即生效,是有条件的!只有当其他中委也一起呈辞并促成中委会重选,他们这一伙的辞职信才会生效!

天啊,草包真是草包,连丢辞职信这样大义凛然的举动也要弄得个贻笑四方,这现代阿斗我看当世真是难找第二人了!

可以预见的,做出可笑(或曰草包)举动的人总是会有一番说辞来为自己的傻瓜举动做出解释。廖派中委必然会为自己开脱说害怕在自己辞职之后,中委会内完全失去制衡力量,落得个由当权派完全掌控的一言堂,所以才不得不出此下策,为辞职附加条件。

但,真的有这个必要吗?当三分一的中委毅然的挂冠求去,一个跛脚的中委会,还能行使多大的权力?下达的指令来到基层还有多少人会尊重执行?社会又会如何看待这样的一个“残余”中委会?当廖派的13位中委真的一走了之,必然掀起骨牌效应,其他中委绝对无法不跟进!

但,这些效果或许都达不到了。本来是一个有实效及最好的举动,却被这一群草包萎萎缩缩的怕输行为弄得个不汤不水,连本来的意义及作用可能也因为这样而失去,廖派中委的草包举动绝对难辞其咎!

不得不说逼宫派中委真是机关算尽,廖中莱等人或许还在暗地里为自己的这一“高招”而窃笑,但想深一层,廖派中委一直以来都攻击如今中委会已经失去诚信,解散重选是势在必行无可避免,既然如此,那为何这十三“壮士”还一直要委屈自己,玷污了自己高贵的道德以及诚信,委身于如此一个不堪的中委会呢?

而更可笑的是,如今他们终于“想通”了,狠下心要辞职了,却还要对自己的党职念念不忘,害怕自己辞职之后他人没有跟进而失去党职,如此挂念于党中职位,怎么跟他们一向来标榜的“诚信”相差如此之远?难道诚信是可以向职位妥协的吗?

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党争,争的是什么,可说是不言而喻了!

最后,送给廖派中委一句话:“只要放手,你就拥有全世界!”,希望他们看得明白。

*ps:此文章笔于16日晚,亦刊登于当今自由大马

2 评论 Comments:

Kenny Liew said...

就像你所说的,他们根本都没有诚信,辞职当然是有着其他目的的咯!

这一群废人,还有人会想理他们吗?

aNG said...

唉....废人....

想想这一群人代表了大马华裔60年了...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