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29 December 2009

《十月围城》不可错过的好电影

《十月围城》绝对是中文电影当中,难得一见的好电影。好看程度和去年的另一部经典《The Dark Knight》不相上下...个人认为,这绝对真是近期,甚至是近十年来,最好看的一部电影!

制作严谨、认真,花上1.5亿人民币却一点也没有浪费。演员选角到位,即便是把十几位的超级大明星甚至是影帝级人马集合在一部2小时的电影,也绝不会让人有各自为政、一盘散沙的感觉。导演很成功的把各个元素完美的结合起来,完美的呈现出1905年那风雨飘摇的大时代氛围!那山雨欲来风满楼的真实,甚至可以把人都压得快喘不过气来...监制陈可辛及导演陈德森的诚意绝对是毋庸置疑的!

这部戏再一次证明了,没有不会演戏的演员,只有不会拍戏的导演!巴特尔灌篮很厉害我知道但演戏性呢?李宇春唱歌耍酷很行但演戏谁听过?黎明演乞丐符合他那掩盖不了的富贵气质吗?演惯坏人的梁家辉饰演一介文弱书生陈少白会有说服力吗?还有好多其他的问题,但在《十月围城》中,这些问题却一点都不是问题!

一场小人物舍生取义的奋斗故事,一个国家风雨飘摇的唯一希望!什么是革命?什么是热血?什么是士为知己者死?尽在《十月围城》!

总而言之,《十月围城》是一部绝对不可错过的电影!为了不透露剧情影响各位的观影欲望,其他的我就不写了,况且就算写也写不出电影真正的精华所在,各位还是敢快去买戏票来看吧!

《十月围城》真是太好看了!

*ps:同期的另一部电影《刺陵》,可说是《十月围城》的反面教材。这部戏啊,我看大家未免眼睛和大脑受气,还是不要去看的好。试想:两位不会演戏的主角,加上一位不会拍戏的导演,再加上一个毫无逻辑为拍而拍的故事(什么东西都是突然蹦出来@.@"),结果会是这样?不要怀疑也不要心存侥幸,电影是永远也不会如数学般出现负负得正情况的!大家把钱存起来看第二次《十月围城》好过!

*ps2:唯一美中不足的就在剧情方面,既然知道必然有刺杀及暗杀,孙中山何必大摇大摆的来到危机重重的香港?甚至几点、走的路线、到那一站等等都毫无避忌的让所有人知道呢?所以,这部电影的主轴--舍身取义、牺牲,其实是可以避免的...但这样我们不就没好戏可看了?所以“听古不驳古”,这一点小瑕疵绝对动摇不了这一部好电影的地位,一点也没有!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