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10 December 2009

马大加油!

在Siem Reap超难上网,这里的网速真是超慢的!

上网获悉马大已经闯入澳门“王者归来”辩论赛的决赛,希望马大能够一举夺下冠军!完美地为2009年划下句点!
加油!

8 评论 Comments:

火星男 said...

你可别后悔没去哦!

aNG said...

哈哈,你请我吃一餐好的就不会后悔了咯!!

明天你几点来金边?
我们住在Capitol GH哦~要等你还是怎样?不然我明天早上早早我们就去杀人场了!

aNG said...

哈哈,5个小时前马大已经获得冠军了!刚刚才知道@.@""

火星男 said...

我的时间会比较紧凑,一到金边我就要赶去Kompong Cham (磅湛省),不过你可以试下打电给我,我的柬埔寨号码是097-9593 728

p/s:别乱给人哦,我可不想逃去金边还接到Elly的电话!嘻嘻。

aNG said...

Aiyo, if you busy then we don't want disturb you lar....you concentrate at your job first!

Tmr 8am bus to Saigon. Don't know wat time will reach there....i will sms you when i reach there. My hp left RM8, cant call anymore =.=""

火星男 said...

juz give me your number!

Unknown said...

阿翔、阿Bai:

你的游记好多天没有update了呢?现在是在哪一“国”?哈哈

还是因为阿Bai在胡志明市的招待太好,忙得没时间上网?哈哈

阿Bai,你的Mamak快熟面档几时开张? :)
刚刚update我的部落格,上去走走吧!
(chua1234.blogspot.com)其他的照片陆续有来,因为在KB用C记的Broadband超慢...

ANG said...

现在在马来西亚咯!!

是咯,本来在Cambodia就像写我的心情日记,但是那里的网速超级无敌霹雳慢,来到HCM又超赶,没办法啦,现在已经回到了!

阿白超忙啊,不知道这个是不是叫贵人事忙??他有时间开mamak stall就好了咯!哈哈!

嗯嗯,去看了,拍得很美哦!比我pro多了!Perfume Pagoda我们没有去到,没想到你还有去哦,在河内还去了哪里??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