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6 October 2022

在這門外等待的煎熬

兩年前2020的10月2號,當時是在南華醫院的手術室門前等待兒子的手術完成。
兩年後的今天也是10月,卻是在檳榔醫院的手術門前,等待的對象從兒子換成父親。
這種無所事事,焦急等待的心情實在令人不好受。
還好之前我意外時做了三次手術,都堅持不讓我女友(現在我老婆)在外面等待。
有次開刀拿掉腳骨裡的鋼片手術,還是我堅持自己開車去自己開車回的。
不用讓她遭受這個等待的煎熬。現在已經等了五個半小時了,還不知道要繼續等多久。
希望手術一切順利🙏
*更新:晚上十一點左右,歷經六個小時的手術後,父親已經完成手術。醫生告知手術成功情況穩定,不過有出血現象因此需在ICU病房待一晚,叫我先回家。多謝大家的祈禱祝福,感激🙏
可能是包含下列内容的图片:室内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