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8 October 2022

剛才醫院回家 #父親正康復中

今天中午和下午都沒有帖文或影片,現在回到家得空了,剛從醫院回家看到有空檔,就想到不如宣佈一下下個星期三,第32集翱翔會客室的重量級嘉賓吧!
(順道感謝讀友鐵粉們的關心提問,父親手術順利,如今正在留院等待康復,多謝大家的祈禱和祝福。)
多謝大家的支持,我們再次迎來超重量級嘉賓,且也算是小突破,因為此前直播有前首相、前首長、前部長甚至多位在任部長來到我們的直播,可是在任州長可是首次啊!
為此隆重宣佈,如無意外,下個星期三晚上九點半,第32集政治集數的翱翔會客室嘉賓,就是現任檳州首席部長,YAB曹觀友先生。
首長先生是一位非常低調的領袖,但根據我對他的了解,他絕對是一位外柔內剛的政治人物。大家就來聽聽他的分享,關於他掌政檳州的政績、從政經歷,當然還有各種大事的看法!
所以在這裡就約定大家咯。如無意外,明晚星期天九點半也會有正式直播,主講預算案及國會解散等大事,大家可不要錯過了,明晚準時見!
最後也提醒大家,跟Andrew小鮮肉訂製2022年鐵粉T-shirt的期限就只剩一個星期,還沒預購的讀友趕快點擊留言處鏈接填寫表格預購吧!
**還未訂閱ig的,趕快到到ig搜索angwoeishang追蹤,看輕鬆些的照片影片!寫文分享不易,也希望大家大力幫手轉發點讚,多謝!
可能是包含下列内容的图片:2 位用户、一群人站着和文字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