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Monday 3 October 2022

時隔近兩年再次推出翱翔訂製TShirt

好消息,好消息,久違的翱翔天際鐵粉特製T-Shirt,在大家從年頭就開始問一直催幾時會再推出,現在終於在隔了快兩年後又有時間安排給大家了!
真的要多謝鐵粉Andrew幫忙之中再次幫忙推出,一力承擔設計和銷售,這次除了有新設計“有18說18,怪我咯?!”新版,推廣久事論事的18精神外,大家也可以預購去年推出且大受好評的“做人不要太夾頭”經典版!
另外有一說一,有二說二,有十八說十八,據我本身觀察,這一款的回頭率是比上一款高的(當然不排除是因為我帥的原因),許多女生看了還會情不自禁會心一笑哦,因此不要因為沒18自卑啊,重要的是18精神!
更重要的一點是,衣服所用布料為高檔運動布料,透氣塑身穿起來舒服又好看的Mircofiber eyelet 150gsm运动布料,絕對是大牌球衣品質,賣的卻還是Pasar Malam價格,絕對值得支持,去年買過的讀友應當都知道,無需特別介紹。
​這點大家可以從我幾乎每天都在穿出門就可以見證,不管是直播還是casual的出門,都是這幾件衣服輪流穿(Andrew有寄了sample給我試穿,加上去年買的,總共有六件),在街上偶遇過我的讀友都可佐證,從這裡就可以知道穿起來有多麼舒服!
想要購買的讀友可到留言處點擊鏈接選購,或掃描附圖的QR Code填寫Google表格預購即可。請注意預購日期只會到10月15日截止結束,逾期表格將會關閉,不再受理任何訂單,買不到就是買不到了。所以要購買的讀友可千萬別錯過了!
而T-shirt去年的售價為RM38,今年因為馬幣貶值物料上漲,因此尚未上漲至RM40,請讀友們注意了。詳情包括設計,及每個size的尺寸大小,都可以在表格裡面看到,填寫完表格付款後直接whatsapp聯繫Andrew並附上付款證明即可。
另外,衣服預計在十一月中開始寄出,運費為西馬一律RM10,東馬一律RM20,新加坡一律RM30,郵費每個訂單只收一次,所以不管訂多少件運費都一樣,大家可以團購省下運費,買多少件自己算一算相加了運費才一次過付款!
最後也提醒一下,填寫完畢請務必點選提交Submit表格,並看到提交成功及謝謝的留言才算提交成功!再次提醒只開放兩個星期,之後就不會再開放購買,所以讀友們記得抓緊時間了!
多謝大家!
**2022年翱翔天際特製T-shirt已開放預購,可查看留言處連接填寫表格進行預購,多謝!
可能是包含下列内容的图片:上面的文字是“L&L SYNERGY GROU BRANDS de'Prenium APTUr f APTUS De' Premium ( Gift) æ翔天際2022年 T-Shirt One Stop Apparel Corporate Gift Solution Company "V SUALIZE YOUR IDEA WIT 预购表格 INFINI WE PROVIDE POSSIBILI ITIES" DESIGN 新款式-黑色 DESIGN4 新款式-灰色 Make: Silkscreen UV Printing 有隆我事?! Embroidery 做人不要 太夹头 Sublimation +6010 8988 938 (WHATSAPP ONLY) D.SIGN3 新款式-白色 DESIGN1 去年经典款式”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