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Monday 10 October 2022

首相三點特別電視直播

一開始首相謝謝元首,還有所有馬來統治者,選擇他在國家最具挑戰的時刻作為首相管理國家。
接著首相謝謝所有大馬一家的成員,對於他的支持,讓他能夠以國家行政首長執行任務。
他說他肩上承載著很大的責任和信任,因為當時不止馬來西亞,全世界都遭受疫情肆虐,經濟受損。
但是他說在他的領導下,我們度過難關,不管在經濟還是健康上,我國都已在對的軌道上進行,感到感恩。
首相再次謝謝前線人員,幫我們大馬一家度過這個難關,在鎖國兩年後復甦,大馬也被國際認為是對抗疫情最好的國家。
接著他為開放國家和開放經濟、結束鎖國邀功。他說第十四屆大選,是濃墨重彩的一屆,換了三次首相,並說這對社會和政治帶來不好影響。
他說各種政治手段層出不窮,為了讓國家渡過難關,他們求同存異,組成政府。甚至還推出MOU,減少政治分歧。
因為他所推行的這些基礎,為國家帶來顯著改革。比如反跳槽法、反性騷擾法等等。而經濟也得到5.5%成長。
政府成功把國家帶出經濟泥潭,世界銀行也調高了對我國經濟成長的預期。而我國也被評為最平安的國家,這些都是馬來西亞顯著的成功。
在僅僅一年的時間,大馬一家政府成功把工作比率帶回正常比率,幾乎所有大馬人都有工作。
而外資對大馬的投資也得到長足進展,這些都是一點一點積累,在政府努力下,才讓國家得到外資的青睞。
在上個星期五,以共同繁榮為題的預算案也已經推出,他說這是世上最大的預算,這標志著政府照顧全民,各階層人士都沒被照顧到,沒有任何人被忽略。
為此,首相說他要宣佈他在昨日下午,也已經覲見元首,並提交解散國會的要求。根據憲法相關條文,元首已經同意第十四屆國會在今天下午解散!
為此,他已經要求各州政府,除了四州沙砂甲柔外,也一起同步解散舉辦州選。他說即便有些州屬已經拒絕同步,但是他再次呼籲,避免分開選舉讓人民有負擔和出現浪費!
接下來會說我自己的感想,文章先發。首相還在講,但都是廢話了。其實開頭邀功的也是廢話,不過不得不聽而已!
首相一如所料在本週解散,雖然比我心想最適合的早了幾天,不過本週內解散卻是完美成真。
沙比禮的這一解散宣佈,打臉了很多所謂的時評員所謂分析,比如:
大選不會在今年舉行
預算案提呈後不會大選
元首將會拒絕解散要求
內閣同意首相才能解散
沙比禮要拖不會解散
元首已出國不會解散
元首視察水災中心等於不解散
假期時不能宣佈解散
等等等等。
上面的我都有分析過,何者準確何者猜測,一目了然。接下來預計20-25天後大選,應當不會拖到11月中之後,理據已經分析過了,在這裡就不重複。
今晚應當會有直播,大事件當然要來跟大家見見面!晚上見!預告遲些才出了
**2022年翱翔天際特製T-shirt已開放預購,可查看留言處連接填寫表格進行預購,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