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6 October 2022

在醫院沒事做 #再次寫文打臉

圖片一,是蝦王接受東方日報采訪的報道。清楚寫明此次不成團風波涉及30-50人而已。
圖片二,是新聞內文。裡面也再次確認涉及給了團費,無法成團的就30-50組,跟封面契合。
圖三,是新聞接下去的報道。蝦王強調,他不通過直播或記者會解釋,而是用逐一聯繫來解決,這樣更有誠意。
但是在下方,他自己說用這個方式已經聯繫了約80%的顧客,只剩下大約100位還未聯繫而已。
只剩下大約100位還未聯繫而已。
只剩下大約100位還未聯繫而已。
只剩下大約100位還未聯繫而已。
簡單的數學算一算,20%是一百位,那總數涉及的,至少應當是500人才對吧?!
做麼跟一開始說的3/50人差那麼遠?要注意,是他自己說逐一聯繫受影響顧客,並不是所有顧客哦!
而且他還特別強調,成團沒問題的顧客超過一千位,完全沒有投訴,自然也沒私下聯繫的必要。
所以結論是什麼?想必大家已知道,我畫公仔就不畫出腸。老實說,數學那麼差,怪不得生意會倒閉。
大馬傻子太多,所以騙子一直都不足夠,只能不斷循環使用。
這句名言,實在是至理啊!
**還未訂閱ig的,趕快到到ig搜索angwoeishang追蹤,看輕鬆些的照片影片!寫文分享不易,也希望大家大力幫手轉發點讚,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