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Monday 5 September 2022

接受檳州董聯會邀請出任主講嘉賓

有看直播的讀友都知道,自己受邀成為檳州董聯會在Batu Kawan The Ship Campus舉辦的專題講座會上成為主講嘉賓之一。
活動的資料如下:
日期:9月25日星期天
時間:中午2點至6點
地點:檳州Batu Kawan The Ship Campus
門票:RM100
目的:籌募董聯會購置會所基金
所謂董聯會,就是華小董事會聯合會,一開始邀請我的時候,其實我是覺得自己不夠資格所以拒絕的,但是因為華教,主辦方又極力邀請,所以毅然不怕出醜接受。
到時將會有三位(包括我)主講人展開約30-45分鐘的主題演講,圍繞華教及企業,當然我沒資格講企業,就講講我自己的個人經歷和看法。
其他兩位主講人都是國內著名的善心企業家,是國內首屈一指的豪富善長,能跟他們同台,聽聽他們的企業企業經,也絕對是一大難得的收穫啊!
有興趣的讀友可以掃描附圖的QR碼或聯繫相關電話號碼詢問,若是掃描不到,也可以到留言處直接點擊購票連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所以收益都是全數進入董聯會購置會所基金,自己分文未取也沒要求出場費。希望讀友們可以大力支持,能出席的我們到時見,無法出席的也幫手大力點讚分享!
另外,當晚活動完結之後,也會去檳州Iconcity Haba進行第一次的檳州大型鐵粉聚會,希望讀友們可以一同參與,熱鬧熱鬧!
多謝!
**還未訂閱ig的,趕快到到ig搜索angwoeishang追蹤,看輕鬆些的照片影片!寫文分享不易,也希望大家大力幫手轉發點讚,多謝!
可能是包含下列内容的图片:4 位用户、一群人站着和文字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