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Monday 8 April 2013

六桂晚宴口無遮攔,陳清涼慘被轟落台

昨晚是高淵六桂堂的春祭晚宴。自從搬來檳城創業至今,有幸通過熱心宗長的介紹而加入大山腳洪氏宗祠敦煌堂的大家庭,即便參與的時間不長,但卻深深的為其團結互助的無私精神和那威武不屈的凜然正氣而深深折服,因此舉凡大小敦煌堂的活動,都會盡量抽空出席參加,為此也在剛過的敦煌堂新春大團拜中被委以主席重任,藉此多謝各位宗長姐的器重。

如上所述,舉凡各種敦煌堂的活動,小弟都甚少缺席。可惜的是,因昨晚(4月7日)必須載送女友到機場乘搭飛機返回都門,所以無法出席昨晚於高淵六桂堂(所謂六桂傳芳,洪氏為六桂的老大哥)舉行的春祭晚宴,由此錯過了一睹馬華之厚顏無恥的畫面。

所幸,出席的宗長(大山腳敦煌堂獲分配三桌酒席)的通知,致使小弟我沒有錯過這一“精彩”畫面。而為了讓更多人知曉,也承蒙宗長們的要求,因此特把此事件記錄下來,以明各位讀者。

事情是這樣子的:昨晚的六桂傳芳春祭常年晚宴,邀請了許多地方聞人及六桂宗親出席共襄盛舉。而主桌嘉賓除了六桂堂屬會及總會的代表之外,還邀請了馬華黨籍,經常語出驚人的六桂堂全國主席洪細弟;馬華檳州婦女組主席兼前任高淵區州議員陳清涼及現任行動黨黨籍的陳明發州議員。

晚宴一如往常的進行,先由大會主席、高淵六桂堂主席及六桂堂全國主席洪細弟相繼致辭。說起洪細弟,上次於柔南六桂堂總會的演講因批評董總為“街頭流氓,不與國陣政府合作,是群老而不”而引起了有六桂堂代表現場離席抗議的風波,更導致某些屬會(比如小弟所屬的大山腳洪氏敦煌堂)更醞釀退出六桂堂總會,如今洪細弟主席學乖了,並沒有再把舞台當作政黨宣傳面及攻擊的武器,進而得以風平浪靜地演講完。

但接下來上台的陳清涼女士就不一樣了。她完完全全就把高淵六桂堂的講台當作自己的競選舞台。堂堂對著台下近千名的宗親出席者(許多為高淵區選民)大放厥詞,不止演講超時,無視主持人多次在旁打手勢要求盡快結束演講及主持人傳的紙條告知嚴重超時,還頻頻攻擊民聯卸任州政府,大力要求台下出席者投馬華一票,保持華裔在朝力量云云(有聽/看過馬華演講的朋友應該可以想像得到陳女士昨晚的說辭),使得整場宴會尷尬不已。

就在陳清涼講得不亦樂乎,完全忘卻自己身在什麼場合之時,一位七十多歲的老宗親--洪福興宗长終於忍不下這口氣,進而上台將陳清涼的麥克風搶走,並以六桂堂為血緣性宗親組織,不是政治舞台,更不是政宣大會,請陳清涼萬勿借用我們的舞台來宣揚政治為由而邀請陳清涼下台。

當洪福興宗長拿起麥克風說出上述的一席話之時,全台下響起熱烈的掌聲及支持聲,陳清涼見誓不對,只好灰溜溜的連聲道歉和溜下台,才結束了這一場茶杯裡的風波。(不過陳清涼下台後並沒有馬上離去,在自知理虧的情況之下還是留在現場直到晚宴將近結束,這點風度還是必須給予讚賞的。)

以上事件為應幾位宗長的要求而筆錄下來(因怕主流媒體歪曲當天發生的事情)。如上所述,小弟並無親歷現場,但以謹慎為重,還是電訪了幾位當天有出席的宗長詢問清楚,才敢於落筆。因此相信以上所筆錄之事絕對為事實的全貌。

是為記。


4 评论 Comments:

Leo Teh said...

Bro , 想不到你現在儼如書劍里的陳家洛, 穿梭在現代的時空里, 想不到這些組織還保有此稱呼! 至於你所描述陳清涼撈女, 是兄弟我最不恥和厭惡的賣華典型人物! 大快人心!

ANG said...

Bro,等下我去槟城机场载我女朋友,看看你有时间可以喝茶吗!

Leo Teh said...

Bro , just seeing your message ? Sorry ! Next time sms me if urgent like yamcha!

runescape gold for sale said...

Very thought-provoking articles written by the author , Write the nature of the matter and content ,Looking forward to better articles , Will always pay attention to your posts

cheapest runescape gold
Diablo 3 Gold
Cheap BNS Gold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