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30 April 2013

人神共愤!纳吉台上欺骗华社,党工台下非礼学生!


转载自:柔佛准备好了专页

我的手,如今还在因为愤怒而颤抖。从昨天晚上开始,怒火到现在一直有增无减,愤怒为何这样的事情可以在马来西亚发生,愤怒为何这样的事情可以在一所华社引以为傲的高等学府里发生,更愤怒为何那些衣冠楚楚、道貌岸然之辈竟然能够在胡作非为的公权力面前集体噤声、纵容!在堂堂学府发生如此不堪的事情时竟然还是一副噤若寒蝉,事不关己的表现,企图把事情扫入地毯里!!

纳吉前往南方大学学院大派糖果,以卸任首相、看守政府代表的身份,大开空头支票、大势欺骗华社,那些报读诗书之人,顶着博士、讲师、华教斗士的灿烂头衔,却尽是一副哈巴狗的模样,完全曲意逢迎、哈腰奉承,的一起与纳吉一同欺骗华社,甘为当权者帮凶,更甚的是却还感到光荣无比,自以为为华社带来天大的好消息!

这样的所作所为都已经够可恶够可悲。但更严重的是,当纳吉带来的造势/助选人员(其实是一大批流氓),在台上台下非礼被校方强制出席的女学生和义务帮忙的礼仪小姐、当大批流氓闯入女生宿舍、当学生的车子被刮花及被蓄意破坏,这批开门揖盗、为流氓提鞋引路进入校园的假道学,竟然在发生如此严重的刑事罪行之后,不单只没有马上为学生讨个公道,更没有发出任何声明谴责行凶者或严厉彻查马上报警的行为,而只是在记者追问下才给出一句淡淡“我们将会内部处理”的答案!

幹!!什么叫“内部处理”?学生被非礼、流氓闯入女生宿舍、汽车被破坏,哪一样是可以内部处理的??惹事、肇事、非礼的都是外人,受害者都是学生,南院校方要如何“内部处理”?想来想去,除了叫来受害者“开导”一番,除了要他们息事宁人,除了叫他们大事化小之外,还有什么可以被说成是”内部处理的“的??

这样一个欺骗人民的首相,这样一个玩忽职守的校方,这样自甘堕落为奴隶自愿帮集权抬轿的所谓“华教人士”,我们绝不可以让他们就这样蒙混过去!纳吉、校方必须给所有受害者一个合理的解释以及道歉!尤其是那些饱受非礼的19岁女生!

各位网民,请发挥我们强大的力量,把这件事情share出去让更多人知道,向纳吉、向校方施压,还给受害者一个公道!

以下为其中一位被非礼的受害女生的自述,除了人神共愤、天理不容,我真是想不到其他形容词来形容这样的事情了!

『我们是来之南方学院的学生 今天 我们真的受尽委屈 今天najib来到南方学院 我和朋友一起做礼仪小姐 就是NaJiB来得时候把笔交给他前东西 我们等了他2个小时 还淋雨 正当NaJiB来得时候 拉了布 当我们2位做礼仪小姐的拿笔给他签名是 全部bn的支持穿蓝色衣服扑面而来冲上台 我们连拿笔给NaJiB的机会都没有 我们被困在人群中 连转身的机会都没有 我们后面全部都是印度人马来人 我们很无助 这个时候我们2个被非礼!被摸 被身穿蓝色衣的男生印度人用他的下体来动我的屁股 我真的很无奈 没人救的到我们 台上都是Bn的支持者 我们只是2个小女生 被那些人模 恶心的东西 很难过 很无助 我们真的不敢回想那个过程 我很害怕 我们没有站在哪一个政党 我们只是想为学校出力 早知道如此 当初不要做学校的礼仪小姐!』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