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16 April 2013

小事情看大素質 劣等思維覽無遺


上面這張圖片,是在馬華著名博客波力拔克的面子上所找到的。圖應該不是波力所做,但是此圖為馬華做來反駁民聯所指責的公器私用、黨國不分、濫用資源自是毫無疑問的。

看看圖片中所說的所謂反駁:一馬是全馬人民的,誰不可以用?民聯當然也可以用,而且圖片中還特別幫民聯三黨各自做了個一馬標誌。當然,以馬華一向以來的低劣思維及文宣水準,做了這一個所謂的“民聯一馬標誌”,還自以為是的調侃對方要有教養,拿了東西要說謝謝!

誒,怎麼左看又看、上看下看,就是怎樣也看不到這個所謂的“反駁”以及“調侃”有任何針對民聯所說的“公器私用、濫用資源”的指責進行反駁的?

反之,我看到的是,一個竊賊(盜用政府資源,一馬是政府所為,應與政黨無關自無疑問),在被人指責偷東西之後,卻還大言不慚地對着指責他的人說“你不會也一起偷?又沒人阻止你!拿,我幫你偷了,拿去用!”要他人與他一起同流合污?

照這樣的說法,稅收也是全馬人民的,誰不可用?公共資源也是(如木桐)也是全馬人民的,誰不可用?你不偷是你自己笨自己蠢,不要來罵我們!

腦袋思維是怎麼樣的,從這一個圖就可以清楚看出。有這樣子思維的人做政府,國家不衰敗真是要天公多加庇佑了!唉!

1 评论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林聪明是没教养中的神话呀!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