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Monday 15 April 2013

傳獨立人士收錢搞局 志在分薄在野黨選票


轉載自:柔佛準備備好了Johor Is Ready

根據所收到的可靠消息,自傳出將由卸任州務大臣阿都甘尼上陣馬華振林山選區之後,國陣為了確保能夠把有標杆性質的反對黨領袖林吉祥給拉下馬,如今正在振林山選區內花大錢拉攏一名貌似中立、無黨派、有社團經驗的華裔人士上陣以盡可能地拉低林吉祥的得票(尤其是華裔選票),以此來確保阿都甘尼能夠奪下這一焦點選區。

據傳國陣所獻議的金額高達兩百萬令吉之多。這一大筆費用,除了付給該名候選人的“出征/收買靈魂”的費用之外,其中也包含了出征大選時所需要繳付的按櫃金及所有競選費用。以此來推算,這一位“準獨立人士”在扣除所需的費用之後,將至少能夠獲得100至180萬的淨收入(視乎選戰資源投入多寡而定)。真不可不謂是一夜致富! 

有錢能使鬼推磨,這一道理古今皆然。而在這道德崩壞的世道之下,願意收錢來出賣自己靈魂者多不勝數。因此,國陣盜用人民的血汗錢來付給這些所謂的獨立人士以確保自己能夠繼續當政,繼續中飽私囊收刮人民,本是意料之中的事情,無需大驚小怪。而做為選民的我們唯一可做的,就是要傾盡全力,確保這一些見錢眼開之人慘敗收場,讓他們連一百票也得不到!

簡而言之,即便沒有攝入任何金錢的成份在內,任何自詡中立之人根本完完全全就是既得利益/當權者的幫兇。當國陣政府在大勢侵吞民脂民膏、任意操弄司法及草菅人命的當兒,這些所謂的中立者卻大聲疾呼保持中立、不投靠不支持任何一方,這樣的舉動、這樣的行為,又跟默許、縱容政府的暴行有什麼差別? 

不要金錢政治! Say No To Money Politics!這是全民所應有的共識! 

Share出去,讓更多人看到國陣的齷齪不堪!

 改朝換代,印尼咖哩啦(Ini Kalilah)!

1 评论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就以这一,二百万准备他的葬礼吧!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