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6 July 2010

神州大陸背包遊·報告一下

報告一下,因為上載不了照片,所以無法更新第34篇的心情的心情記事,所以就來報告一下。

報告一下,今天早上我們已經抵達泰安,也就是中國歷史上最重要的一座山--泰山山腳下,再多一個多小時,我們就會開始攀山,希望能夠在早上四點鐘左右抵達1500多米高的泰山山頂,觀看這裡最著名的日出;如果幸運的話,或許還能夠看到壯觀的雲海。

報告一下,從石家莊來到泰山的這一段路途,可以說是我們來到中國這麼多天,最累、最辛苦的一次。因為遇上了中國的暑假高峰期,所以這一段時間火車票都非常難買,昨晚我們托了許多人,才好不容易買到了晚上八點鐘的硬座;饒是如此,擠滿人的火車和坐到直直無法睡覺的痛苦,真是非常難受!

報告一下,前幾天一直都沒有更新部落格,因為無法上網。我們前三天從承德去了石家莊一趟。在石家莊平山縣附近的農村待了兩天兩夜,體驗了完全不一樣的的農村生活!各位可以想像嗎?那裡的厕所是在路边用土堆堆起,完全没有门,就是在地上挖个洞,放两块而已!不管怎樣,這真是一個非常深刻的體驗,多謝了我們在桂林遇見的趙大哥!

報告一下,今天已經是我們在中國的第59天,大約多18天的時間我們就會回去馬來西亞了!太想念馬來西亞了!

4 评论 Comments:

流浪汉 瑜伽 Yoga Tramp said...

世界杯来到尾声了

火星男 said...

翔帅的大陆游也快告一段落了!

在家工作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G said...

流浪漢:對啊,昨晚荷烏大戰,當時正在泰山上,看不了,今晚的不能夠錯過了!最後三場比賽了!

白:嗯,一眨眼,就60天過去了。剩下最後的17天。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