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18 October 2009

需要注目的世界七大女子組合--Wonder Girls

Wonder Girls, 一首Nobody紅遍全世界,原來她們在2007年就已經出道了,而且非常成功!
2007年,韓國JYP Entertainment重點打造的女子組合,出道以來推出的三首單曲(Tell Me, So Hot, Nobody)都稱霸韓國排行榜;
而且,她們在去年九月,更被英國著名媒體Virgin Media封為「全世界需要注目的世界七大女子組合」!

能夠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除了Wonder Girls的外形甜美,舞藝精湛之外,最重要的還是她們的歌曲好聽又動感,因此,她們不只紅遍大江南北,甚至連在美國,他們都擁有大批的粉絲哦!

大家就一起來欣賞一下這首好聽的Nobody歌曲吧:



不說大家可能不知道。
人家韓國有最受矚目的天團Wonder Girls,我們的大馬子民,秉著Malaysia Boleh的精神,當然也有號稱“嚇死人不償命”的大馬版Wonder Girls,這五位大馬Wonder Girls,“身材”“外形”“舞義”,全都不比韓國正版來的差哦!
因此,大馬版Wonder Girls,名揚全世界絕對是指日可待!

讓我們來欣賞一下這號稱“嚇死人不償命”的無敵組合的精彩表演吧:



想知道更多關于大馬Wonder Girls的資料,請點以下鏈接:

The Best Trip In The World·找尋部落的旋律

6 评论 Comments:

火星男 said...

一直以来都不怎么懂得欣赏百老汇似的演绎方式!所以自然也对这班妞没什么遐想啦!

ANG said...

哈哈,是啦,汉兄你只是Elly有遐想而已~@.@""

火星男 said...

小翔,
此言差异,我对Elly绝对不只遐想这么简单!哈哈哈

ANG said...

哈哈,那汉兄还不快去找个Elly,到时我去越南就可以叫声汉嫂嘛!!

火星男 said...

曾经沧海难为水 除却巫山不是云。

ANG said...

滄海之水未必最深邃;
巫山之云未必最霧渺。

何不再看看其他地方的山山水水,或許就能發現比巫山、渤海更美的的景色了!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