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8 October 2009

排名世界第180的大學?!

大家還記得大約一個月前小弟我所說的那場在馬大舉行非去不可的辯論賽嗎?
我想,這個問題我是白問的了。
因為,那一場精彩紛呈、目不暇給的辯論賽,對超過一千位到場觀賞的朋友們來說,絕對是記憶猶新,沒有那么容易忘記的。

如今,這一場馬大華文學會辯論組所舉辦的辯論表演賽,就只因為邀請了政治人物為點評嘉賓,就被馬大校方認為為罪大惡極的活動!

現在,這六位盡心盡力為大家呈現了這一場精彩辯論賽的執委們,卻遭受到了校方無理的紀律信件,更可能面對被吊銷學籍的嚴重懲罰!

辦一項簡單的辯論活動,就因為有政治人物出席(更準確的來說是民聯的政治人物),就被當成是進行恐怖活動般對待,這是一個先進大學應該有的思維嗎??

6 评论 Comments:

子伦 said...

很多事情都是人为的
在很多外国人眼中,马来西亚是民族和谐的国家
虽然我不这么认为...

ANG said...

子倫,我倒有不同的看法。

我反而認為外國人眼中所看到的民族和諧,才是事實。
我認為大多數大馬人都是和諧共處的,而不和諧的印象反而是有政客炒作而來。因此沒有受這些政客操弄的外國人看到的反而是比較正確的景象。

我是認為大馬種族關系一點都不緊繃的。

Kg Folk said...

陶醉于排名世界200之内?
我看拿一块豆腐撞死算了!!!
想当年我在馬大求学时,馬大是世界排名50之内!

ANG said...

嗯,180已经抬举了。
马大管理层的思维绝对是第九流,我看世界1800名也不知有没有!

火星男 said...

要这样说那我的母校博大(排名330)不是更惨?

ANG said...

在思维上面,我想全马来西亚的大学都是半斤八两...

马大只不过是名声比其他大学响罢了!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