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Wednesday 14 October 2009

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完美化身-Elly Tran Ha a.k.a. Elly Kim Hong(后续·Elly簡介及專訪)

之前說要分享更多小弟我精選的Elly照片,一直都沒時間,先說聲對不起,在這里就馬上給大家奉上(圖片之后附有Elly的專訪及簡介):
















越南記者專訪Elly Tran Ha(翻譯版)

Elly曾經因為好身材而非常自卑和害羞,很多網站和論壇的報導使得Elly成為一個Hot Girl,她第一次出名的原因卻是因為她的性感照片,不過這樣讓她並不開心。

Elly簡介:

真實姓名:Nguyen Kim Hong(阮金紅),曾經是南越旅業管理(導遊),現在主要的工作是遊戲代言人,平面模特。雖然Elly是因為一組性感照片而出名,但是Elly希望網友能夠認識到她另外的才能。最近,Elly作為模特出現在很多遊戲競賽中。據說她希望能夠成為一個歌星,當然她現在還在上學,只能邊練習唱歌邊學習。Elly的幾組照片在網游競賽中贏得了最佳模特獎。

在這一個簡短的專訪中,記者問了她幾個問題,她並沒有迴避,而是坦率的回答了。

問:現在就讓我們來了解一些關於Elly的事情吧!你是什麼時候 發現自己很與眾不同的?
答:大概在9年級吧,我第一次發現和別人的區別。因為年紀小而且害羞,我總是努力的把它隱藏,也不敢買太緊身的衣服。之後到了初中三年級,經過了一段時間後,我覺得可以使自己性感一些,當然第一次這樣做會覺得害羞和不尋常。母親的教導使我更加了解我自己,因為她對教育方面有很好的方法。她鼓勵我可以多參加一些唱歌活動,或者擔任主持人。

問:我們看過很多關於Elly的性感照了,那你的工作照是怎麼樣的?
答:11年級之後,在開學時會作為禮儀小姐迎接家長和學生,會穿一套紫色樣式的衣服站在記者席為他們拍照以作為報導圖片
  。然後逐漸開始接受一些廣告工作室的寫真,拍攝婚禮照片,遊戲代言人,這時我對自己已經很有信心。

問:Elly是什麼時候發現自己被關注的呢?
答:兩年半前,當看見我的照片傳播的是如此之快的時候,開始覺得很奇怪。然後,她在一些論壇,看見人們對自己的評論,褒貶自己。有些人對我的評論,讓我很傷心,也讓我思考了很久。因為他們說,她是難以觸及、高高在上的,就和房子一樣。當然也會看到自己喜歡的評論,無論怎麼樣這就是我的工作。但是像我剛才說的那樣。聽過很多的評論之後,我覺得只要坦然面對,忽視一些不好的評論,不要多去關注這些,不然會讓自己有太多的壓力。多去學習或者做一些有益的事情。

問:現在,任何時候提及Elly時第一時間想到的是性感,Elly覺得這樣的形象怎麼樣?
答:在此之前,你知道,有些方法是體現自己的一種的方式。雖然有許多性感的圖片。因為我知道什麼是極限,我已經為自己確定了原則,如果在我的原則之內我可以接受攝影師的邀請。

問:如果有人說,Elly沒有其他長處,只有身材好?
答:人們不能再沒有了解的情況下就主觀的評論一個人吧。這個難道不是胡亂猜測的嗎?但是,當你有一些優勢(外表的優勢,也是一個值得驕傲的地方)當然不用刻意的隱藏它的作用。事實上,也會有一些不性感或者衣著保密圖片,比如與朋友外出,探親,如果總是襯衫雙線短褲,人們對你的看法並不感到意外。

問:Elly你也想成為一名專業歌手。但是從以前性感的形象轉變,你計劃如何為自己設定一個這樣的形象呢?
答:如果想成為一名專業歌手,比如成為一個全國知名的歌手。我將盡一切努力來實現我的夢想。應該從外表上建立一個歌手的形象。但是也不能失去原來人們對我的印象。

問:現在許多女歌手已經轉變成Sexy Girl的形象,你會這樣做嗎?
答:可能會這樣,因為這樣的形象可以吸引更多的觀眾。美麗而性感是非常有吸引力的資本。但是這並不意味著為了吸引更多的觀眾而過分的使用。Elly也一樣。

5 评论 Comments:

糊涂侠客 said...

哎!今晚又要很难过了。。。

ANG said...

為什么要很難過哦??
跟Elly有關??

糊涂侠客 said...

看了这样HOT的照片,今晚又要伤身了。哈哈哈哈

ANG said...

这样也行@.@""""

黄思安 said...

不要浪费,可以泡美录喝!蛋白质!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