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2 January 2009

两个人的背包旅行--越南·第四天(5/12/08)·Cat Ba島~下龍灣~河內~順化

第四天早上,我們就要離開Cat Ba Island了。
本來調好7.30am的鬧鐘沒響,還我們遲到了幾分鐘~
8.30am從酒店出發,9.15am就上船離開Cat Ba島了。

在Cat Ba島這半天,沒做到什么事情...不過Cat Ba島最出名的就是海鮮和珍珠了,若是留宿島上,一定要去嘗嘗哦!!

上了船之后,就啟程回去下龍市了。
回程上,繼續欣賞下龍灣美景...












到岸邊時兩個水上人家。他們并沒有傳說中會一直纏人買東西,我們到時這兩艘小船很有禮貌的來跟我們要鐵罐,也沒有要賣東西!

好了,美景完了,也到了下龍市了!
下船前拍一下船上的房間,住船上就是住這樣的房間啦...



我們吃午餐的餐館!離下龍灣大約一百米遠。食物不錯,所有配套好像都是在這里吃,差別是吃的彩色而已,費用已經包在配套里了。

以下四張照片是吃飽飯后在餐館里逛逛時拍下的,有點惡心,補酒來的(里面什么動物都有哦!昆蟲,飛禽,爬蟲類...):





整幅鱷魚皮出售。在餐館的另一角是紀念品專賣店。

吃飽飯過后大約十二點半就啟程回河內了!

另一間陶瓷器廠/店。回河內半路讓我們休息逛逛的地方。

個人覺得蠻有特色的作品。


將進入河內的高速公路旁,一整排賣法式面包的小販。小販可都是女生哦!拍這兩張照片時塞著車,塞了一個小時左右,回到河內Sinh Cafe時已經快六點了!距離我們的巴士時間只有大約一個小時,我們就在錯綜復雜的三流老街區在走了最后一圈,然后吃了碗牛肉面和越南咖啡,七點就上巴士啟程到我們下一站--順化古都了!

我們坐的Open Bus外觀。還蠻新的!


又干凈又舒服的巴士內部。要脫鞋才能進入的哦....還附送棉被、t-shirt(買票時送)和礦泉水。


躺在位子上的雯。

幸好巴士是又新又干凈又舒服。不然坐14小時的巴士,都不知道要怎么過!!
我們的第四天,就是這樣子在巴士上完結的....抵達順化已經是第二天早上八點半了.....

總結:第四天消費

咖啡奶(一杯)15,000dong
牛肉河粉(兩碗)+油條(四條)45,000dong

『總消費:60,000dong』

繼續閱讀

十二月越南背包行行程表/Itinerary for my december Vietnam Trip
两个人的背包旅行--越南·前奏
两个人的背包旅行--越南·序章
两个人的背包旅行--越南·第一天(2/12/08)·新加坡~河內
两个人的背包旅行--越南·第二天(3/12/08)·河內
两个人的背包旅行--越南·第三天(4/12/08)·河內~下龍灣~Cat Ba島
两个人的背包旅行--越南·第四天(5/12/08)·Cat Ba島~下龍灣~河內~順化
两个人的背包旅行--越南·第五天(6/12/08)·順化
两个人的背包旅行--越南·第六天(7/12/08)·順化~會安
两个人的背包旅行--越南·第七天(8/12/08)·會安~美山圣地~會安
两个人的背包旅行--越南·第八天(9/12/08)·會安~芽莊
两个人的背包旅行--越南·第九天(10/12/08)·芽莊~西貢(胡志明市)
两个人的背包旅行--越南·第十天(11/12/08)·西貢~高臺教圣地~古芝地道~西貢
两个人的背包旅行--越南·第十一天(12/12/08)·西貢~新加坡~柔佛
两个人的背包旅行--越南·曲終·總結(附越南旅行小貼士)

1 评论 Comments:

haan said...

去的时候没有机会坐到open bus,谢谢你在这里分享。那时也是要拍在路边卖面包的安娣们,一直不清楚,也给你拍到了。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