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16 January 2009

新青年譴責置放豬頭者,誓與回教學生會站在同一陣線

马大新青年协会文告(2009年1月16日)

新青年协会对某方面不明人士置放猪头于回教研究院祈祷所一事除了严厉谴责之外,更对此次校园选举屡屡蒙上污点而感到遗憾及深切的悲痛。

此次事件发生在在大家普遍认为本届校园反风炽烈的情况下,且更碰巧发生于国民大学(UKM)校园选举成绩公布,亲学生阵线取得突破性大胜后第二天发生,我们不排除是某方面为了在选举中获胜而不择手段,以此卑劣手段对学生们进行恐吓,以达致胜选的目的。

不管事件由何人所为,本该是神圣的校园选举已经蒙上了不可磨灭的污点。

校园选举本是为了让尚未踏入社会的大学生们体验民主的真谛,在公平公正的选举制度下以选票选贤任能,使学生毫无顾忌的选出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学生代表。而此次连环多宗涉及校园选举的舞弊事件,已经是本次校园选举公正性受到质疑。

为此,新青年及回教学生会(亲学生阵线)将继续秉持大无畏的精神,以为学生谋取福利为目标,继续进行我们的奋斗。因此,新青年协会希望各位马大生在来临的星期一踊跃出来投票,为校园民主,学生自治尽一份绵力!

1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