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Monday 29 August 2022

不是浩練 #是有一說一 #真的沒想到那麼受歡迎

之前在大馬漫畫界泰斗,居住於新山的鐵粉Alan Gan大哥的建議下,小編C也就是小寶,獻議幫我經營FB的影片,反正我的直播很多內容可以分享。

我當然沒問題,不要我自己做就行,否則真的沒時間。當時就順便問起小寶,FB的盈利要達到什麼資格才有,他說要60萬觀看分鐘,他認為應該三個月可以達到,我就說你太看不起我們了,我看最多一個月。

結果,大家知道是多久達到嗎?

兩天。

是的,就是不到48小時的時間裡,60萬分鐘的觀看時長就已經達成。現在剛到正式經營兩個星期時間,總觀看分鐘就已來到9百70萬,是60萬分鐘的16倍有多!

而且如今在FB已經有超過十個影片是破十萬觀看人次(對比YT,即便有直播加持,也只有兩三個破十萬),更有影片是破百萬收看的,雖然FB算觀看人數的機制遠比YT寬鬆,不過這也是不小的成就了。

能夠在短時間內獲得如此成績真是振奮人心,因為經營了影片,也讓我的followers高速成長,至今已增加了過萬人,原因在FB更會向用戶推廣影片而不是文字或照片,因為他們無法塞廣告進去。

所以真的要謝謝小編C,一直被忽略的FB影片這一塊,有他幫我搞定當然是最讓人放心不過了。而且他的剪輯是重點精華版,會把他認為重複的焦點,讓節奏更為明快!

希望讀友們可以大力支持,幫手點讚分享轉發出去,也謝謝Alan大哥建議及小寶的幫助,這個真的是一個不小的成就啊!特此撰文向讀友們分享喜悅!

能讓更多人看到我的文字和想法,一直就是我經營專頁和頻道的目標,在FB影片和文字雙管齊下之下,離這個目標又更接近了,真的多謝大家!

對了,不管是FB還是YT,依舊沒有開啟會員制度,不忘初心,不讓讀友被劃分階級,這一點是至今都一直在堅持的事情。所以不跟讀友收錢,就只需要你們的分享及點讚而已!

**還未訂閱ig的,趕快到到ig搜索angwoeishang追蹤,看輕鬆些的照片影片!寫文分享不易,也希望大家大力幫手轉發點讚,多謝!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