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9 June 2012

大雄,就是這個大雄!

猶記得三天前當廖中萊在應對車牌事件而表現出極度的愚笨和蠢鈍的時候,寫了一篇文章來數落他的不誠實及無能。文中其中一段是這樣子寫的:

『還有還有,之前那一些彭亨馬華馬青仔,跳出來為廖中萊護航,大喊政府公平,部長也要投標的人跑去哪裡了啊?真想看看他們接下來的文告要怎麼表演國陣最著名的U-turn神功呢!』

大雄啊,原來就是這個大雄!說的肯定不是著名漫畫哆啦A夢(小叮噹)裡邊的大雄,這一個讓我“興奮莫名”(活曰悲憤莫名,就差一個讀音)的大雄,就是我上面這段文字中所說的“那些彭亨馬華馬青仔”--郭大雄。

在之前的看新聞報導的時候壓根兒就沒有想提起他的名字,畢竟一個無名小卒,不管是叫郭大雄、郭叮噹、郭宜靜還是郭技安,基本上都沒有差別。只要是想靠胡扯、搽鞋或捧大腳來出位的人士,都是辱沒了掛在自己身上的那个伟大的姓氏和陪伴许多小朋友童年(包括我)的名字,不提也罷。

正因為沒有特意要寫出這個名字,也不想去記憶這樣一個名字,所以後來想要寫文章的時候自然而然就沒有把他的名字寫進去,改用“那些彭亨馬華馬青仔”,而後自然而然也就忘記這一個名字了。

但沒想到,不到兩天這個名字重新映入了眼簾。雖然之前發文告力挺的制度(公平的車牌號碼招標制度),被頂頭上司一句話給否定了之後,這灰孫子竟然當作沒看到,灰溜溜地當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過。

這位郭大雄不但一點解釋也沒有,如今竟然還一副得意的神情,厚顏無恥地再發另一篇語無倫次的文告,來繼續拍狗屁、捧大腳、搽鞋子;不同的是,這一次是發文告攻擊的是已經過氣(好聽一點就是退休或半退休)的黨內同志。

既然是過氣的同志或領袖,拿來當踏腳石向老闆諂媚,對這種善於鑽營逢迎的人來說,當然是最好不過的事情了!因為不需要害怕反彈、報復嘛!以最小的成本去最大化拍老闆的狗屁,對這些人來說當然是一個最好的買賣啦!最重要是老闆高興嘛!

沒錯,正是這位郭大雄先生,今天剛發的另一篇文告,批評由前馬華署理主席曾永森為首的那61位之前在馬華黨爭中被開除的當同志,說他們的批評他們“藉故重聚舊事,對現在的馬華展開言語討伐,報復式發洩心中積恨,比起民聯領袖的言行舉止,有過之而無不及”和“在馬華弱勢面對全民表決的時刻,趁機在傷口上塗鹽,以達到復仇洩恨的目的”。

語無倫次,再一次的語無倫次。繼上次車牌事件之後再一次無所不用其極、醜陋無比地向高層諂媚!說真的,不管左看右看,上看下看,我怎麼看都看不出以曾永森為首的“61好漢”,哪裡有對馬華攻擊了?幾時有對馬華傷口撒鹽了?

不只沒有,看到的反而是曾永森不停地要求華社再給馬華機會,大談(厥詞)馬華才是華社的代表,只有馬華才可以幫助以及捍衛華裔,更要求所有700萬大馬華裔都要加入和投票給馬華以壯大馬華!何來羞辱馬華之說?

看來這位大雄先生,真是想出頭想到腦殘去了。第一次還能說是無意為之,第二次還幹出同樣的事,為了“狗屁”而語無倫次、大放厥詞,真是侮辱了大雄這兩個字!

2 评论 Comments:

cin2tan said...

IF LGE dapat FREE WWW plate, how will JOOI the tow-woman shout about!?

cin2tan said...

anyone interested in WWW15 given up now maybe beliau ingin NAK dermakan kpd olang3 miskin le !!
(ipoh pemimpi)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