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7 June 2012

没有最愚蠢,只有更愚蠢

印像中這一個標題已經不是第一次用了。但真是沒辦法,誰叫我國政壇高官愚蠢的人就是那麼多。而且愚蠢就算了,還一次又一次硬是要表現出他們的愚蠢,彷彿不打破之前自己所創下前無古人貽笑大方的愚蠢記錄就是不甘心一般,還真是不知道要怎麼形容著一些人。

其實還有很多貼切的標題可以用,只要換掉現有標題中的主語“愚蠢”兩個字就行了。不管是只有更“無能”,還是只有更“白痴”,都絕對可以很傳神地形容本篇的主角,或是推而廣之放大到我國政壇中的那些丑角政客身上。

廢話不多說,這一篇文章的主角就是近來因為車牌事件而鬧得沸沸揚揚、聲明遠播的廖中萊廖署理廖部長,因為廖部長的“驚人”披露下,不得不寫的序篇,也就是說與昨天那篇文章絕對是相輔相成的。

廖總做了什麼驚人披露?今天他終於突然開竅了,經過三天的思考終於想到錢是由誰出的了。答案絕對跌破大家眼鏡,希望大家有心理準備,要不笑到肚子抽筋還是把杯子砸向電腦都是不太好的!

廖中萊的答案就是:15號車牌一分錢也不用,完全是由陸路交通局全程免費提供,一分錢也沒有出!

哈哈,原來原來,事情是那麼簡單的。所以那兩萬四千多塊,原來是陸交局自導自演的一出好戲。說要公平接受所有人的投標,結果竟然是自己“幫”衛生部競標,自己填表格投標,虛擬出一個兩萬四,然後當江作漢高興的宣布賺了多少錢的時候,卻又免費送給衛生部。

哇,真不知道要說陸交局太得空呢,還是太喜歡演戲了?還有還有,既然事實如此,那接下來的疑問就是,到底有多少車牌也是這樣一個情況呢?明明有標價,卻又是免費送人,那江作漢那一番興高采烈賺了幾千萬的又有多少真實度呢?一片車牌可以這樣,其他的又怎麼樣呢?

哦,如果廖中萊可信,那有誠信問題的就是江作漢和他的交通部,而不是衛生部了。廖中萊只是笨了一點,癡呆了一點,一個問題要想久一點,幾天后才會想起真正的情況吧了!果真如此,看來江作漢必須要好好出來解釋一番了。

對了,除了要解釋到底賺了多少,有多少塊車牌是像送給廖署理一樣免費但又有標價之外,之前交通部長江作漢不是還說車牌投標絕對公平公正,就連蘇丹也要花錢跟平民老百姓一起競標,價高者得的嗎?

怎麼話音未落,廖總就猛地一巴掌甩向了江作漢的臉上呢?連蘇丹都沒有的特權,廖署理竟然有,不但自動由陸交局設標,而且還是免費送上,廖中萊的面子,果然好大啊!

還有還有,之前那一些彭亨馬華馬青仔,跳出來為廖中萊護航,大喊政府公平,部長也要投標的人跑去哪裡了啊?真想看看他們接下來的文告要怎麼表演國陣最著名的U-turn神功呢!

呵呵,有這一班競相表演免費愚蠢大戲來娛樂人民的政客,我國人民還真是好幸福啊!

想起一句名言,不管你們信了沒有,反正我是信了。信了廖中萊的話。

*以廖署理的程度,想破腦袋才想出來的解決方法,雖然是這種不堪入目的程度,不過還請大家不要為難他了啦。反正我是信了,所以廖中萊是受害者,是陸路交通局自己幫廖署理用他的名字標,還標了跟他有關係的15號,標了還不收錢。總之,他就是一個被蒙在鼓裡的受害者!江作漢,請解釋為什麼要這樣“加害”廖中萊!

7 评论 Comments:

cin2tan said...

' is the 24,000.00 yours !?'
"m...m...NOT sure lah, let me check 1st !"

hahaha, finally , WWW15 is FREE one for LTL.

Hey wat about Agong's WWW5 ?

& nazri's WWW79(or 97 ?) , FREE juga ke ??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非常搞笑的戏剧,应该去拿金马奖。笑死人....呵呵呵呵

HEE YONG said...

偉翔读过这篇吧?
http://newkopitiam.com/forum/viewtopic.php?p=51327&sid=89c638014121551a57474bc4bf6bd537

说得可真对!

Ang Woei Shang said...

沒有讀過哦,得空會去看看的!

Ang Woei Shang said...

大略看了一下,是關於09年翁蔡黨政的吧?我也寫了很多這一方面的文章哦,有時間可以去看看:

http://angwoeishang.blogspot.com/2007/12/unmasking-ong-tee-keat.html

HEE YONG said...

偉翔,党争不是重点,重点在此人的智商.

Ang Woei Shang said...

呵呵,明白。写文章的里面,我应该可以算是最早直接叫他廖草包的。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