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19 June 2011

小圖片大道理:遮遮掩掩反而讓人增生疑竇

遮遮掩掩反而讓人更增疑竇。簡單來說,就是本來沒有事的也變成有事了,而本來就有事的,那就更不必說了。看來很多政治人物並不知道這一點:

黃燕燕阿姨:既然那麼信誓旦旦地說“社交網絡”的180萬宣傳花費都花得有根有據,何不把詳細花費給列出來讓大眾知道?

JPA獎學金:如果真是確實照部長的比例忠實分配獎學金,得到的都是符合條件的人,那為何不公開所有獲得JPA獎學金的學生名單?

獨立發電廠:如果獨立發電廠的合約都是正常的,沒有任何不合理的抽佣和與朋黨無關,怎麼又不敢公開獨立發電廠的供電合約?

類似例子太多,僅此列舉一二。看來還是簡單的一句話,如果光明磊落,誰會去遮遮掩掩?

4 评论 Comments:

火星男 said...

哇佬A!兄弟,连儿童书你都看啊!哈

卖博士 字:孔明 said...

全部都是“i help you, you help me”的project 来的,怎样公开?

ANG said...

白:兒童書、色情書,傻傻分不清楚!

孔明:哈哈,一語中的。

Anonymous said...

说得太好了。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