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26 October 2010

馬大辯論隊籌款

做為世界乃至大馬辯壇歷史上的著名隊伍,也是辯壇最高榮譽--“國際大專辯論會(簡稱國辯)”一流強隊的馬大辯論隊(馬大是國辯有史以來唯一一支二奪冠軍的隊伍;除此之外,馬大也兩次奪得亞軍),終於在時隔七年之後,再次受邀參與即將在新加坡舉行的這一屆辯論盛會(賽會日期:十一月一日到十一月八日)。

做為唯一一支代表馬來西亞赴新參賽的隊伍,馬大必定全力以赴,為馬大及大馬爭取這一辯壇上的至高榮譽,為國爭光。但經費上的問題(辯論員、教練員及陪練員的交通費、食宿費等等),卻是我們籌備路上一個難以逾越的絆腳石。因為是中文辯論隊的關係,即便是屢屢獲得榮譽、為馬大爭光(可參考接下來附錄的馬大大賽榮譽榜),但就連想要獲得校方的同意出征比賽,也必須大費周章,經過許多繁瑣的申請(小弟我身為前任馬大辯論組組長,對這些可謂是切身經歷),千辛萬苦之下才僅僅能夠獲得校方的綠燈參賽,因此就更別說是撥款贊助了!

為此,希望各位有心要贊助或捐款給馬大辯論隊,能夠慷慨解囊以支持我們到新加坡爭取國辯冠軍的人士,為我們搬除這一巨大的障礙!想要捐款的朋友,可以在此留言並留下聯絡號碼,或是打電話(0197823034)或發電子郵件給小弟(angwoeishang@hotmail.com),小弟我會進一步告知詳情的(若是信任小弟又怕麻煩的,可以直接捐款給小弟的paypal(捐款將被徵收大約7%的服務費)或銀行戶口(可在右上角看到),小弟我會在收到捐款之後馬上把捐款人的名字和數額在留言欄處公佈。)。先此多謝。以下附錄馬大辯論隊大賽榮譽榜及馬大辯論隊簡介:

馬大辯論隊簡介

馬大辯論隊的成立可以追溯至1988年的第一屆馬來西亞全國大專辯論會。當時,馬大奪得了第一屆的冠軍後,一群對辯論充滿熱誠的學長學姐就著手成立了一支擁有系統化訓練的辯論隊無,並開始在國內外參賽,吸取比賽經驗,藉此取人之長,補己之短。

在參加過的十二屆全國大專辯論會的賽事裡,馬大獲得了六屆的冠軍以及三屆的亞軍,戰績斐然。

1997年,馬大辯論隊在新加坡舉辦的第三屆國際大專辯論會裡,力克中港台勁旅,勇奪冠軍,迎來歷史性的一刻。馬大也相繼在1999年及2001年晉級國辯決賽,其中1999年在北京屈居亞軍;2001年在新加坡,馬大因為在決賽中擊敗中國武漢大學而成為史上第一支獲得兩屆冠軍的國辯隊伍,創造歷史。

2007年,馬大辯論隊再次在國際辯壇上大放異彩,一連奪得在馬六甲舉辦的第一屆世界大專辯論賽冠軍及在台北舉辦的第三屆亞太大專辯論賽冠軍,優異的成績也被我國的中文報章《中國報》評為大馬建國50年以來五十項最偉大的成就之一。

由於在國際辯論賽事表現出色,在2009年12月,馬大更受邀到澳門參加只有曾經奪得過國際賽事冠軍的隊伍才能參加的“王者歸來”辯論賽,馬大更最終在該賽會上克服重重挑戰。成功脫穎而出,摘下這一極富意義的國際爭霸賽冠軍。

2010年11月,新加坡新傳媒媒體機構和中國中央電視台在事隔7年之後,再次發函邀請馬大參加國際大專辯論會,次賽事將會全程在新加坡進行,並會在中國和新加坡的電視台轉播,由於馬大辯論隊是一個有本地大專生自發組織的非營利大學團體,需要更多的經費資助,因此希望各界能夠慷慨解囊,以行動支持馬大再次奪取另一個國際賽事的冠軍,為國人爭光!

馬大辯論隊榮譽榜

國際大專辯論會冠軍:1997, 2001
世界大專辯論賽冠軍:2007
亞太區大專辯論賽冠軍:2007
“王者歸來”國際冠軍辯論賽冠軍:2010
貴州“青春動力”國際冠軍辯論賽冠軍:2010
全國大專辯論會冠軍:1989, 1990, 1993, 1995, 1999, 2010
中華盃大專辯論賽冠軍:2005, 2006, 2007, 2008, 2010

部落格地址:http://angwoeishang.blogspot.com

*捐款並不一定是要大數目,5令吉10令吉也行,重要的是那份心意。希望大家能夠支持馬大,讓馬大沒有後顧之憂,全力以赴為大馬爭光!

7 评论 Comments:

ANG said...

呼呼,就沒有人可以慷慨解囊嗎?5令吉,10令吉就已經幫到我們很多了...

ANG said...

終於有人捐款了:

熱心人士 RM50
細水長流 RM50

多謝!!

Uncle Boo said...

有没有马银行户口,我比较方便用电子汇款。

ANG said...

Uncle Boo: don't have oh....sorry, i'm in office, can't type chinese.

ANG said...

又有朋友捐款了,萬分感謝:

3. 林聪明 RM100

PoliBug | 波力拔克 said...

马大辨论队加油!

ANG said...

還有一位:

4. 建國 RM100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