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19 October 2010

50億原來是“不多”!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納吉還有圍繞在其身邊的高官會一意孤行要建最少價值50億的100層大樓了(記得是最少,我看最後的建築經費至少會翻兩翻,看看國家皇宮和PKFZ的情況你就知道!)。

原因很簡單,50億?什麼來的?對他們來說,50億根本就是小到不能再小的數額!既然“小”錢就可以讓我們的BolehLand“名揚世界”,又能夠養活一大班伸手將軍(朋黨承包商)、還可以讓大馬“大躍進”一次過躋身“先進國”、更可以讓納吉硬起來一舉“硬過”馬哈迪,何樂而不為?

不要罵我,50億對我來講當然是大到不能再大的數目,簡直就是跟天文數字沒有兩樣。但記住,這是對我們這些平民老百姓而言。夏蟲不可語冰,這些錢對那些高官而言,根本就是小到不能再小的數字而已!不相信?看以下新聞:

《東方日報》今日(19日)頭條報導:
每年十億賠南北大道

讓我們算一算,一年十億,五年不漲價,正好就是五十億。五十億都可以這樣送給人了,拿來建一座龐大無比的“擺設品”又有什麼問題?不過這還不是重點,更厲害的是林祥才和迪溫馬尼兩位副部長級人馬!


看到嗎?迪溫馬尼說“要陪也是賠很少”,林祥才更厲害,直接說根本不用賠!一個把五十億當“很少”,一個更是連五十億是什麼都當作看不到,有這樣的高官,建一個一百樓高的擺設品很奇怪咩?

*ps:一直提五十億、50億,有沒有人想過有多少?五十億就是5,000,000,000!!總共十個數字,九個零!

8 评论 Comments:

安东尼 said...

50億马币是 5 千个millions rinngit.
多不多我不知道。
只知道我欠一个朋友钱80元,必须请求他给我分两次还。

辣死你妈 said...

俺常年使用比马币小6300倍的越南盾,可就算是50亿越南盾也是条大数,更何况是咱们从小就见惯用惯的马币呢!一句话,公家钱不花白不花!

Anonymous said...

fuck stupid ministers, fuck bn government

~aNG~伟翔 said...

安東尼兄:呵呵,之前覺得你每次的留言很莫名其妙,現在看起來反而是另有深意啊!佩服!

白:有50億越南幣都可以打斷腳了,何況馬幣?但說真的,這些錢對他們來說真是“小錢”吧了,唉。

無名:u sure you want to "fxck" them? better don't....this is my advise, sincerely...

辣死你妈 said...

阿兄,50亿越盾才不过美元25万多!你的脚该不只这个价钱吧!哈

~aNG~伟翔 said...

ooi,兄弟,差不多百萬馬幣了咯,養一個人的下半身還不夠咩?

不過我當然是要我的腳啦。只是講夠用下半輩子了!

Sok Teck said...

50亿一点也不多.

如果我有100年的寿命,

我一年只要花RM5千万就花完了.
我每个月只要花4.16百万就花完了.
我每一天只要花13.4万罢了就花完了。
我每个小时只要花RM 5600就花完了.
我每分钟只要花 RM93.33就花完了.
我每秒只要花 RM 1.5 就花完了。

RM1.5 现在只够我在mamak 喝杯
Teh Tarik.

~aNG~伟翔 said...

嗯,樓上的朋友說得對。對他們來講肯定是不多,我祝那些“大官”們,每一天的24小時當中的每一秒都和teh tarik~哈哈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