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27 June 2010

變瘦?變黑!

北京的管制超嚴,許多賓館都不能讓外國人居住,要不然就是太貴,所以很難找賓館。
沒辦法,我們找了間招待所,“敢敢”收外國人的,但是設施就沒那麼好了....
所以這幾天無法上網,就不能更新了(寫這一篇還是跟櫃檯借網線的/.\)

今天來到中國已經是第50天啦,不能長時間上網,所以無法upload照片,所以就只能寫短短這篇。
事緣有好幾位朋友說我變瘦了,雖然真是瘦了7公斤(從70到現在63),但更嚴重的是......(看一下照片大家就會知道了):



嚇死人啊!

10 评论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这些都是旅行的痕迹,呵呵。回来过后就会恢复正常了。

chunkhan

火星男 said...

兄弟,你他妈的瘦了7kg还说没瘦到!你是在晒命吗?哈

ANG said...

Brother,這你就有所不知了!話說我上大學時才58公斤,這12公斤是在大學是“掙”來的啊!所以現在失去也沒什麼大不了啊~~

無名:失望如此......回來相信有許多人會以為我是友族同胞了!

火星男 said...

没天理啊,看来我也要企划去旅行了!兄弟,Club Med Maldives有兴趣吗?

ANG said...

馬爾代夫?被選為10年一定要去的地方啊!因為快要沉沒了!

不過大哥啊,這對我來說太遙遠了啦,遠遠在財力範圍之外啊!

火星男 said...

就因为这样才要在它消失以前留一点脚毛在那!哈

p/s:查过了,7夜才 £1,460而且还是all-inclusive呢!

ANG said...

兄弟,好一個“才”啊!!!

火星男 said...

不是“才”难道是“材”吗?况且现在预定还dapat £125折扣呢!

p/s:£1,460 for 7 nights也只不过£208.57 per nights呀!我不管啦,若老蔡去你也得去!哈

ANG said...

walaoe,大哥,一點一千馬幣是我背包旅行的十倍啊!

老蔡怎麼說??

火星男 said...

他说要安排时间,因为最适合的季节是April ~ November!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