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18 September 2008

蔡細歷肯定馬大辯論隊

雖然,被蔡細歷肯定不是什么大事,也沒有什么好值得高興的,但這至少證明,馬大辯論隊并不是浪得虛名的!!連一個受英文教育的人,也認同馬大辯論隊的水準!!!
馬大辯論隊萬歲!!!!

一下為新聞原文:

蔡細歷戰黃家泉 爭馬華署理
2008年9月18日
 
(八打靈再也17日訊)馬華前副總會長拿督斯裡蔡細歷正式表態競選馬華第2把交椅,硬碰馬華總秘書拿督斯裡黃家泉!



蔡細歷今日在思延酒店召開記者會時,宣佈競選馬華署理總會長的同時,也公佈了一套包括馬華全方位改革及針貶時局的出師表--「改革的動力--真正的勇氣,真正的政治」,展現他的雄心壯志。

他也透露,政治盟友兼馬華副總會長拿督林祥才將捍衛副總會長一職,而馬華副總會長拿督威拉馮鎮安博士則不會競選馬華總會長,但卻不肯透露馮鎮安的明確動向。

「他有說,但是講得太小聲,我聽不到……」,引起哄堂大笑。

早前盛傳將角逐馬華總會長的蔡細歷,在媒體詢及為何不直接競選馬華總會長時回應:「感激外界那麼看好我,但卻忘記了我在下臺之前,只是擔任馬華副總會長,這次競選馬華署理總會長已算是更上一層樓了。」

無官一身輕的蔡細歷是否有信心打敗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長拿督斯裡黃家泉?他充滿自信的回答:「瞭解我的人都知道,我向來都很有自信。同樣的,我也有信心能得到中央代表的支持。」

君子競選重建馬華

但他也很有風度的稱讚對手黃家泉是一位經驗豐富的領袖,並希望在民主的程序下,與黃氏來個「君子競選」。

在年初時,因「光碟事件」而辭去所有的官職與黨職的蔡細歷,是在7月區會改選時成功重掌峇株巴轄區會主席,為競選高職鋪路。

蔡細歷強調,重作馮婦是為了協助帶領馬華突破308大選受重挫後的困境,並有信心憑本身的魄力及豐富的經驗,將能做好重建馬華的工作。

同時,他也認為馬華在這個時刻需要一個由老中青領袖組成的強大團隊,並需要由一個較強勢的領袖來領導。

他也意有所指的調侃說:「重建馬華不是靠口才,如果單憑口才的話,那不如直接找馬大辯論隊。馬華需強勢領袖領導,同時要瞭解華社的意願,並與巫統領袖保持良好關係,以共同商討國家大事。」

蔡細歷承認本身與馬華總會長候選人拿督蔡銳明有接觸,但重申目前沒有和任何領袖結盟,並表明本身願與任何馬華領袖合作。

至於是否將與馬華總會長候選人結盟時,他表示目前靜觀其變,因為蔡銳明與翁詩傑兩人皆未推出正式的競選宣言。

詢及他與翁詩傑曾因「道德論」展開隔空罵戰,若雙雙中選的話,是否能合作時,他表示,領袖之間出現意見分歧是很正常的事,不會影響未來合作。

蔡細歷也澄清,與陳國煌的關係並沒有出現問題,也支持這名來自柔佛的領袖,惟他也不忘呼籲中央代表「別忘記蔡細歷」。所有的官職及黨職,來減輕對馬華與本身的負面影響。

不過,他在下臺後,繼續積極活躍於基層,更在7月份的區會改選中,成功不勞而獲盤踞20多年的峇株巴轄區會主席,強勢回彈。

4 评论 Comments:

憋疯 Bear Foong said...

重建馬華不是靠口才,如果單憑口才的話,那不如直接找馬大辯論隊。

那彪哥该何去何从?

ANG said...

彪哥有的不只是口才!!!!!!

要領導馬華,綽綽有余!!
就怕有人忌材!!!

憋疯 Bear Foong said...

忌“才”的“才”写错了。

==

ANG said...

呵呵,熊哥變中文老師了!!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