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18 September 2008

马来人万岁

(Original Post: Melayu Hidup

马来人万岁!
这绝对是最近最火红,最受瞩目的句子。

很多人批判,很多人不能够接受马来人万岁。
他们认为“马来人万岁”,标志着是大马来人主义,是种族主义的代表。
因此,决不能随便高呼马来人万岁,以免引起紧张。

但我一点都不这样认为。
马来人万岁,有什么错?

我更认为,当有人威胁马来人,当有人要消灭马来人时,不只是我们的马来同胞要高声呼喊马来人万岁,所有的马来西亚人民,不管是华人、印度人还是土著原住民都应该一起站起来高呼马来人万岁,一起捍卫我们的马来同胞!!

就像我们的兄弟受到威胁一样。为了兄弟而高喊马来人万岁,何错之有?
所以我才说我百分之一百支持马来人万岁。

况且,马来人万岁,就等同于要他族灭亡吗?
不!!
除了马来人万岁之外,为什么华人,印度人就不能万岁?
共存共荣,才是马来西亚精神!

所以,我相信,当我受到威胁时,我的马来朋友们一定会同样地与我站在同一阵线,绝不会因肤色不同而远离我。
这,就是团结;
这,就是马来西亚!!

我们都是一家人!

请政客们不要破坏这难能可贵的团结。

因此,让我们一起高喊:
马来人万岁!
印度人万岁!
华人万岁!
马来西亚人万岁!!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