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Wednesday 17 September 2008

宅男生活

Thesis,Assignment,繁重的課業,拮據的手頭,加上毫無人性的Lecturer(每一道tutorial question要我們住準備至少四頁的答案+班上present),使到我最近的生活,除了忙,還是忙......

之前最愛的,幾乎每一天都為它忙著,為它貢獻的辯論,也幾乎絕跡了...
剛剛跟學姐通了電話,才發現,這幾個星期的自己真的是過著隔離式的宅男生活...
將近一個月了,才過去看了看自己的Juniors四次,真的就像學姐所說的,一個手掌都數得完!

而宅男的生活,也開始習慣了。
一整天,除了早上到中午這段時間在外上課,其余大部分(可以說是所有)時間,都是呆在家里。
每天在家里對著的,不是電腦,就是一大堆看了使人暈頭轉向的materials(有時還會忙里偷閑看一下課外書)。

分享一下我的宅男生活:

我的主要糧食

我的糧食庫存



*p.s.:身為宅男,上網寫blog的時間也較多,大家看看我最近的發帖數量就知道了@.@"!

9 评论 Comments:

amykeyriakumeinye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ZYH said...

你买酱多粮食是因为你赶功课?还是你根本是怕马来西亚乱??胆小鬼!

ANG said...

兩者都有,再加上沒錢,《火箭報》欠我的500塊稿費又遲遲不能拿到,只好吃快熟面度日了!!

況且這叫未雨綢繆!!

ANG said...

ying ying,怎么把comment delete了??
我女朋友還以為是我把它delete掉的...

amykeyriakumeinyen said...

我又挨骂了,因为不懂那里出错,所以都删了。

ANG said...

那有罵你,只是奇怪你干嘛洗掉罷了。

還有別人以為我獨裁,不讓妳的comment出街!!

amykeyriakumeinyen said...

哈!当然不是你。我觉得你还蛮仗义的。加油!

ANG said...

呵呵,那就好!

最近也在忙功課嗎?
不要變宅女了!

相信明天会更好 said...

我个人比较认同宇晖的看法。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