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2 December 2010

翱翔天際十一月份最受歡迎文章(順道歡慶博客腳印突破200,000大關)


自上個月發現谷歌擁有內置的讀者計數器及會把所有文章的閱讀率記錄下來之後,每個月尾就會把記錄copy過來,當作一個記錄,也可以讓人回顧過去一個月的熱門文章。這個月當然也會延續下去咯,就當是我部落格的一個傳統。

看數據之前,順道感謝各位讀者這兩年來的支持,終於讓我的部落格在兩個星期前突破了20萬人次瀏覽大關了。人心不足蛇吞象的意思到現在終於明白了,一開始我的部落格,每天不到十個人來觀看,當時心想如果每天有100個人來我的部落格我就心滿意足了。結果慢慢的讀者從一天幾十個、一百個、到現在每天平均有300~400人次的讀者甚至曾經有單天超過兩千人次之時,我卻又想要更多更多的讀者了......哈哈。寫了就是要有人看,不是嗎?

雖然二十萬這個數字在部落格界尤其是英巫文部落格圈子當中只是一個小到不能再小的數字,但不管怎樣,多謝大家能夠耐心閱讀小弟我的拙文,每一個數字,都是對我的最強大的激勵!再次感謝!

回到正題,這個月的數據如下:

本月瀏覽人次(11月1日至30日):11,948
單日最高瀏覽人次(11月6日):787
單日最低瀏覽人次(11月19日):209

本部落十大最受歡迎文章(排名分先後):

2 评论 Comments:

Michael said...

加油!

Chong said...

恭喜恭喜。继续努力。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