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3 December 2010

大俠就是大俠,無人能及!

劉大俠落選了!!!!

是的,劉大俠落選了!不過這已經是舊到不能再舊的“舊聞”,已經沒有任何新聞價值。但劉天球劉大俠這一位“雪州這樣的政治人物”、選前信心滿滿甚至在“考慮是不是要當州主席”的劉大俠真的落選了,而且竟然連頭20名都擠不進,這真是太過份、太不可思議了!我到現在還不能夠接受這樣的事實!

唉,真的是難以置信!一個在“大馬正面臨多事之秋卻依然大無畏地站出來”的大俠、一個“沒有他雪州火箭就不行”的義士,怎麼可能會輸的如此難看、如此不堪?所以我難過、我傷心、我悲憤、我憤慨、更重要的是我對劉大俠由衷地打從心底感到不值,“雪州這樣的政治人物”怎麼可以以這樣子的面目落選?真的是太離譜了!

這也是我遲至現在才寫、甚至是不得不寫這篇文章的原因。因為我真是太佩服劉大俠這樣的政治人物了!

想想,像小弟我這種凡夫俗子、小人物,當面臨這樣極度不公、極度離譜、極度不可思議的狀況之時,我們能做的就只是在一旁默默地感到傷心難過,甚至氣得連文章都寫不下。但劉大俠呢?完全不一樣了!看看最近他連續接受《當今大馬》的專訪,不只能侃侃而談,還能繼續他“金句王”的本色,這樣子你還能夠不對他感到佩服嗎?

大俠之所以成為大俠,就是能人所不能,忍人所之不能人,講人所之不能講,做人所之不能做!正當我們都在為劉大俠的敗選感到“震撼”、“不值”、“悲憤”、“傷感”之時,劉大俠的大俠本色就馬上顯現出來了,讓我們再一次欣賞他的金句、欣賞他的大俠風範吧:

1. “基层放话说我若不出战,他们不愿出席雪州代表大会,也没兴趣投票(所以我被迫出來競選)”

大俠就是不一樣,就像沒有了他雪州火箭就不行一樣,沒有了他的參選,州聯委會改選當然也就進行不了了!英雄啊~~!

2. “直至提名时,我才恍然本身名字已在候选人名单(我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參選的)”

還是那句,大俠就是大俠。普通人要是被人擺上檯面,就算不大罵粗話,也會趕緊退出,何必逼自己去做不願意做的事情呢?但劉天球是大俠,所以他選擇了默默承受,為了不“辜負”那些擺他上台的同志。不過......剛剛前面的那一句劉大俠不是才說他是為了讓改選順利進行而勉為其難出來嗎?怎麼現在變成擺上台了?哎呀,搞不懂,不過劉大俠是不會錯的,兩句話互相矛盾是我們邏輯有問題,看不懂,總之劉大俠說的就是真理(請各位牢記這一句話)。

3. “我在雪州,就像家具一样的存在”

大俠用的詞語就是跟普通人不一樣,家具,不簡單的家具。不過我還蠻想知道是Ikea的時尚家居還是被Karung Guni回收的破舊家具?先聲明,這自己我的好奇,跟劉大俠沒有關係。

4. “我们在清理门户时,不应忌讳对方是否来自敌对派系!”

不得不同意,這真是一句超有魄力的台詞,絕對適合出現在劉大俠的口中!不過....又是個人好奇,不知道劉大俠的“不忌讳”適不適用在自己的身上?

--------

就寫到這裡,劉大俠的事蹟,就算是給我寫上十天十夜也寫不完。我對劉大俠的崇敬就如滔滔江水奔流不息,又如黃河之水綿延不絕,這裡不必再贅言了,想進一步了解的朋友可以看上一篇“我最尊敬的金句王劉天球”文章。

8 评论 Comments:

火星男 said...

兄弟,你酱来“润”它,当心有人会拜访你哦!哈

ANG said...

不要亂講,我很崇拜他的。

而且,哇佬也,你怎麼這樣快?我才一post你的留言就進來了!

Mountebank said...

大家都看得出這粒sky ball 已經是票房毒藥了,行動黨下屆大選如果還派他上陣的話,根本就和馬華的“知不可為而為之”沒什麼兩樣了,那麼我們還需要對行動黨維持那種美夢嗎?

如果不好意思拒絕他,有頭腦的人行動黨高層,就應該把他外放到民聯黑區(如najib 的北根)去把他“消耗掉”,那才是正道。

ChunSheng said...

虽然说在很多人眼中,锋芒毕露的他是票房毒药
但在Pandamaran的情况是如何的呢?
因为在雪州的当选,虽然他落选,但是还是得到369票
雪州这样的政治人物还是有一定的基层实力。

ANG said...

Mountebank:

很多人還當他是寶啊!

ChunSheng:

怎樣說球球大俠在雪州已經耕耘了那麼多年,雪州黨內一定的勢力是有的。不過要說大選他穩勝,我就不相信了,更別說現在這種情況。之前靈北國會選區也是行動黨穩勝的選區,結果交給他也是打個敗仗回來~

Anonymous said...

小弟不懂您是不是同志,但....

您这篇文章的确让我爽!加油!

火星男 said...

兄弟,别以为西港就“乌鲁乌鲁”的好不好!这里一样有3G!哈

Unknown said...

根据江湖传说:雪州黑白两道都吃得开的前三名就是....

刘X球、刘天X、X天球...
卫斯理也不过如此...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