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Wednesday 3 November 2010

有這樣的部長,你我不做亡國奴才怪!

唉!亡國奴啊亡國奴,各位馬來西亞的同胞朋友,你我就快變成亡國奴了啊!

看看我國那位掌管KPI、負責監督政府部門的“高級”後門部長,貪污濫權都已經赤裸裸的攤開、曝露在他的眼前了,許阿姨部長竟然沒有談追究,沒有談責任,更沒有談什麼後續行動,而就僅僅地丟下一句說什麼與監督無關(言下之意是他並沒有失責),會出現這樣的情況完全是因為“人並非完美”!

@#¥%&Y#×#!好一句人並非完美!

人不完美,這還要你說?人民白白花錢養你是要你告訴我們一個連三歲小孩都知道的人並非完美?或許你比三歲小孩還笨,自以為發現了一個沒有人知道的“真理”,所以才如此不怕丟臉地在大庭廣眾前展露你的愚笨!

告訴你吧,就是知道人性並非完美,我們才需要監督、管制再加以法律的約束、制裁,而你這個掌管監督的部長,除了拍馬屁跟進跟出,白拿人民的血汗錢之外,到底做過了什麼?如果你的監督沒有出現紕漏,政府部門會年年大剌剌的買比市價高上幾十甚至幾百倍的貨品?或讓土地金錢平白無故的從國庫中消失?

這個許阿姨許後門,竟然蠢到用“人性不完美”來做自己失責的藉口?如果這個白痴藉口可以成立,我們何必還要法律?我們何須警察?既然人性都不完美,貪污濫權都可以了,那打槍殺人強姦等等等的罪行不也是人性不完美的體現嗎?!

真想問問你(你,就是你,許子根阿姨後門跟班部長),做出這樣的事情,說出這樣的蠢話,白拿人民的血汗錢,你晚上睡覺還能睡得安穩嗎?

唉,有這樣子的部長,你我當上亡國奴的時間還會遠嗎?

*在資訊高度流通,國界在思想上已幾乎難以定義的今天,亡國當然不再是古代那種失去國家的概念。在我看來,國不成國,比如破產,就是亡國的一種!

11 评论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屌的好,屌的妙!但愿丹斯里会有足够的智慧来理解,别再“陀衰家门”了!不然还未当亡国奴,俺就得先改姓!唉

ANG said...

唉,國門不幸已經夠慘了,兄弟你是國門家門雙重不幸,慘上加慘啊!

火星男 said...

体谅一楼那位同姓仁兄的心情!

ANG said...

體諒體諒。

Chong said...

这样的人渣,真难以相信槟州人民还把票给了她这么多年!

蘇國評 said...

偉翔,許無根真的無根,我本來想寫一篇吐吐氣,沒想到都給你寫出來了!讚!

ANG said...

Chong兄:這種人,我都叫人粉,就是連渣都沒有,已經剩下粉了!

國評兄:唉,打開電腦,手就自己寫下這篇文章了,根本呢連想都不用!這種差不多到人神共憤地步的人,真是不鳥都不行啊!

安东尼 said...

在槟城,10个人有9 个都鄙视他。顶他的一个是民政党员。这是实事。

我不敢批评他,因为他是一个博士,学问很高的。
我不过是一个平凡的老taxi driver.

火星男 said...

俗话说:三个臭裨将,顶个诸葛亮!的士佬的大智慧未必输博士!

Fair仔 said...

的士司机收的风是又快又准的,而且很贴近民情。幽闭的车厢里,乘客闲话中牢骚中可以透露出多少情报啊! 还有不要忽视同业门交流的网络!

Anonymous said...

原来华人所谓的五千年文化就只能留下粗言秽语!马来西亚华文教育的失败。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