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30 November 2010

雖然有點無聊,但說真的我也很想看!朋友們,幫幫忙吧!

最近總是提不起力氣寫博,太忙了,直與天昏地暗差不多,不管是工作還是求學,年尾對時間的壓迫,都是絕對不可小覷的。不過我還是寫下了這篇文章,就要求大家幫幫忙!

因為是為了我最敬愛的學長姐的幸福,再累再不願意還是要寫這一篇文章。說真的,雖然從一開始這個計劃出現,我就覺得有點無聊,但若是這能城市,對這一對新人卻絕對是最最最最美好的回憶,把他們已經幸福到不能再幸福的程度硬是推上了另一個高峰!

所以讓這“無聊又偉大”的行動能夠成真,我決定為我這辯論隊的學長姐獻上我這一分微薄的綿力,讓他們有個永世難忘的“精彩”婚禮!

什麼事情講到很偉大這樣?哈哈哈,廢話我就不多了,認識的不認識的,兄弟們姐妹們朋友們,請大家都把鼠標移到下面這個鏈接,然後大大力地按下去吧,只是一個簡單的舉“指”之勞,你就可以促成一對幸福的新人!

http://www.facebook.com/pages/Groom-in-Wedding-Gown-Tan-Kim-Tian-Wong-Yen-Sims-Wedding/145860162129193

多謝大家的鼎力支持,附上一張小弟我在這一對新人註冊時為他們倆拍的照片(順便炫耀一下我這“新手攝影師”的功力~@.@""):

0 评论 Comments: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