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Friday 24 September 2010

馬來西亞人怎麼可能會悶?

江作汉与翁诗杰之间关于冻结MCA车牌的罗生门事件,轻轻松松地又再次让马华占据各媒体间的显著位子,使马华“高调问政”的KPI轻而易举的达到,真是功德无量。

整件事情,其實真的很簡單。从江作汉高调撤除限制,讓MCA的车牌能够流入市場;到翁诗杰嘲讽江作汉为了博版位而做戏“再”撤除早已撤除的指令;再到今天陆路交通局秘书正式证明禁令確實存在且到最近都还没有撤除,如果事實真是如此,誰說謊不是顯而易見了嗎?

如果這樣子的禁令根本就不存在,江作漢與該秘書,就真的是太扯了吧?竟然為了發揚馬華的高調問政文化,平白無故演出這樣一場大戲來娛樂大馬人民?難道是怕大馬人都太悶了,所以就當當小丑為大馬人解悶(還是本來就是小丑?)?

不過不管怎樣,政客的真實面目還是再一次的顯現在大眾的面前,政客就是政客,不管你是才高八斗、出口成章、能說會道;還是木口木面、不擅言辭、沉默寡言;都是一點差別也沒有的!

3 评论 Comments:

火星男 said...

如果沒有這樣子的禁令根本就不存在

这句话虾米意树?

ANG said...

寫錯,是要寫:如果這樣子的禁令根本就不存在

Unknown said...

丢脸丢到家了...如果翁兄还是“翁总”的话,你认为江汉子会高调唱这首歌?

所以嘛...人走了,茶就凉了啦!
(一个是打铁趁热,一个是孤身走我路!)
(一甲子党的笑话还不够多吗?)

我的建议是:
1)先订购吉打车牌KNS
2)也订购槟城车牌PLP....

不然被冻结了,就没得下订了..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