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21 September 2010

幻想派们,醒醒吧!

首相纳吉和巫统总秘书安南的声明,已经令所有对巫统依然还抱有期望,幻想巫统正在从极端种族政党中改变的选民们(如果还有的话)一个当头棒喝,让他们彻底绝望,死了要巫统改变的那条心。

话说当916大马日时,首相纳吉在其部落格高调地对所谓的“种族主义”喊话,表明他对这些“种族主义分子”感到无比的心痛及遗憾,但整篇文章中并没有点名他所说的到底是谁。而这样没有指明对象的短短几句话当时就引来了许多上文所述的“幻想派”,认定是纳吉在警告土著权威组织(土权会),更表明了巫统与土权会切割的决心。许多主流报章也同样跟进,认为巫统即将正式的与土权会分道扬镳。

如今看来,这些人真是想得太多了!首相那篇博文里不点名批评的“种族主义分子”,现在看来可能是黄明志,也可能是李光耀(回应最近李光耀的批评)但绝对不会也不可能会与土权会扯上任何关系!看看纳吉所说的“我们没有要与土权会闹翻”这一句话,就足以证明了他当时在博文中说的绝不会是土权会!

至于安南更是爽快。他来一个翻脸不认账,直接把自己之前说过的“土权会令国阵失去支持”加以全盘否认,更声明自己从来都没有说过这样的话,毫不知脸红地把全部事情都推得一干二净!

各位,醒醒吧!巫统要与土权会切割?以马华民政为首的幻想分子(尤其是高调发表文告表示“欣慰”的民政党主席许子根博士),拜托你们还是赶快从你们的白日梦当中醒来吧!要巫统与土权会切割,无异于要鱼儿离开水中,要猛虎转而吃草,根本就是与缘木求鱼无疑!

这一次,大家(包括喜欢幻想的朋友)应该都清清楚楚地看到了巫统的真面目了吧?到此地步,还真是想问问,还有谁会对即将公布的新经济模式抱有任何的期望呢?!

2 评论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o need to waste your energy, they will never wake up!!

ANG said...

True!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