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Monday 9 August 2010

畢業典禮絕密私家照

最後三幅,剛剛到手,由馬大特約的攝影師所拍攝的照片,絕對是難得一見啊!絕密私家珍藏,在此公開!




最後一張笑到好像有一點傻.....其實我是對馬大校長和法律系院長笑(還有行禮),因為他們跟我講congrats~

9 评论 Comments:

Fair仔 said...

嘿嘿! 终于毕业了咯,祝你大展拳脚,声张正义。

ANG said...

多謝!先正物色著適合的律師行,吉隆坡律師行太多,難以選擇啊!

朱墨华 said...

呵呵,那是踌躇满志的微笑。

ANG said...

我拍照都不敢笑,怕看不到眼睛被笑話,沒想到這一張竟然不經意被拍下來了....@.@"

人生不过如此-沈兴.sim Heng.(1963)。 said...

再接再厉,迎头赶上。

ANG said...

多謝!

芊芊 said...

当然珍贵啦, 专业摄影师要爬到老高才能取到这样的镜头和角度呢! 每个毕业生都会买这张照片的,亲人在台下拍的都是看不到脸或不完美的, 哈哈... :)

恭喜恭喜! 希望你可以很快物色到理想的律师行, 学以致用, 大展拳脚,实现理想和抱负. :)

ANG said...

多謝!我現在正找著,才interview了兩間律師行,還要找多幾間再做決定!

ANG said...

Thank you!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