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7 August 2010

熱辣辣的畢業照(上)

畢業咯,放上一些照片來分享一下我的喜悅:



















6 评论 Comments:

Ryou said...

毕业了!这会是我所憧憬的三年后的情景吗?呵呵……

Anonymous said...

记得拍照时要笑!

恭喜!

花旗同胞

ANG said...

Ryou:三年一眨眼就過了。我也是眨一眨眼就過了四年....感覺就像昨天吧了!

花旗兄:不是我不要笑啊,是眼睛小,一笑就看不到眼睛了。所以就只好耍酷了咯....@.@""

火星男 said...

大个仔了,要学会赚钱养家了!可别饿死老婆熏臭屋哦!哈

ANG said...

哈哈,養家糊口應該是沒有問題啦....不至於那麼慘吧??

但是要年收入20萬美元就應該沒有可能啦...

火星男 said...

我知道在本地大学法律系该没什么机会攀上中东皇族,but those from local皇室因该没什么问题吧!有他们的提拔,别说年薪20万美元就算200万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吧!哈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