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14 August 2010

鄧章欽的政治智慧

一部《錦衣衛》把一眾行動黨人耍得團團亂轉,不管事實上鄧章欽在twitter中的留言真是針對電影《錦衣衛》的評價,還是對雪州支持信事件的憤慨,鄧章欽都已經是最後的贏家。

一句“OMG”,就讓自己在雪州的老對手劉天球惹得滿身蟻。即便是所指所說的是電影內容,但就算事實真是如此,現實中基本上應該沒有幾個人會相信。況且,只要是對行動黨的歷史及現況有一點認知的朋友,很難不會對“錦衣衛”這一個時常用來形容皇帝或當權者身邊的情報收集者及儈子手的字眼浮想聯翩,很難不讓人聯想到鄧章欽意有所指。

你能不佩服鄧章欽嗎?一個短短幾個字,極其簡單的tweet,就能夠讓所有矛頭、劍鋒指向了被視為是罪魁禍首的人,更讓媒體持續跟進,幾與把對手置於火上燒烤無疑,更妙的是,鄧章欽說的只是一部“電影!連名字、事件都沒有提到,但是就是會讓你聯想到“某個人”、“某件事”的身上!妙,真是妙之極矣!

所以,不管最後鄧章欽那一個反高潮的解釋的背後原因是什麼,給他真是因為看電影,還是因為沒有證據所以點到即止,亦或是為了大局著想而暫且打住,還是鄧章欽根本沒有膽量揭開底牌也好,鄧章欽還是最後的贏家!

人氣已經營造,對手也被打擊,事件更被炒熱,鄧章欽,真神人也!

名利雙收,一句話把紀委會耍得團團亂轉,想要發作也無從下手,鄧章欽能夠在參與了“KOKS”倒林吉祥運動之後繼續在行動黨內屹立不倒,真是一點也沒有任何運氣的成分在內!鄧章欽,真不是蓋的!!

7 评论 Comments:

pingjinn said...

我的看法是如果没有陈国伟要他必须解释。根本,不会有这样的走势。把脉络拟一拟,你或许更看出里头另有文章。

ANG said...

小弟愚鈍,還請林季兄示下。

pingjinn said...

文字狱,何患无词。
锦衣卫不该出刀的时候出刀。
开始,刀在他脖子,他硬。
成焦点!
锦衣卫不敢真杀,因为锦衣卫像忍者见光死,如果做了等同自杀,所以不做。

ANG said...

林季兄說得好,錦衣衛笨,太快出手,鄧章欽聰明,敢敢對抗~

Sydney said...

当然记得你啦,很久不见,最近怎样?看起来好像不错哦,现在当律师了吗?

ANG said...

9月1日開始實習,現在在搖腳。要實習九個月才可以做律師。

ANG said...

哈哈,不說可能朋友們不知道,“置於火上燒烤”,這句話其實是曹操說的,意思是對手的陰謀加害,原文是“是儿欲使吾居炉火上耶!”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