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uesday 3 November 2009

大胆预测:老蔡回锅,祥才家泉受委

今天的中委会,将是各派系摊牌的时候。
老翁老蔡小廖小魏等等,都不能再隐藏实力!

小弟我大胆预测蔡细历将会拿回署理职位,而祥才家泉就会成为受委中委获分重要党职及官职!老翁这样的做法是因为现在他正要决一死战的时候,所以要尽力拉拢廖派以外的所有派系,以便与廖中萊一决生死!

在我看来,廖中萊萎萎缩缩地威胁解散中委会重选(连登高一呼都不敢)的激将法只会弄巧反拙、激怒翁诗杰,俗语说的好“赶狗入穷巷”,况且老翁不是狗,而是条牛,一条大蛮牛!老翁最多是跟你再来个玉石俱焚!要牛老翁跟你妥协?难啊!

廖草包啊廖草包,再一次走错,你还不是草包?!

就像我上一篇文章所说的,廖草包的草包行为注定让他成为最大的输家!而蔡细历则是老翁无理开除之下的最大受益者!

转了一圈,一开始赢得意气风发的最后输得精光,而一开始输得倾家荡产到最后却是盆满碇满!政治,就是可能的艺术!

(要考试了,没时间写长篇大论...部落格要休息几个星期了!)

繼續閱讀

其他馬華黨爭文章

8 评论 Comments:

ANG said...

一点半未经证实的消息传出,老蔡被社团注册局宣布恢复党职了!

ANG said...

祥才受委,缺了家泉。
我看”清心寡欲“的黃校長還在等待最佳的出手時機,要等到局勢完全安定下來,大局已定時才會出山套靠真正的贏家...

不過....到時人家還會要你嗎?

Kaito Liew said...

翔兄言論真是高明。

我大膽認爲:翁詩傑對付蔡細利,最終目的就是要引蛇出洞,找出將會背叛他的人,就是廖先生。

劇情越來越精彩了,完全讓TVB遜色。哈哈

ANG said...

哇,鎧兄,你這個陰謀論也未免太陰謀吧?

如果老翁真的這樣子做,也未免太笨了吧?!
而且一開始(剛中選總會長時),老翁根本都沒有意愿要跟老蔡合作過,所以我看這個可能性也是不大!

另外,我看廖中萊不是本來就要背叛的,他絕對沒有那種勇氣,應該是看到雙十特大結果就心癢癢,再加上旁邊的人(魏小胖)在旁煽風點火,結果想也沒想就參與逼宮咯!
所以我才說他草包的(不過他草包也不只是這一件事啦)!

看一看,會不會發覺跟老翁之前很像?廖中萊唆使看蔡細歷(當然老翁自己也心癢癢要動蔡細歷)......

這就是我上一篇文章所說的,之前的廖中萊,現在的魏家祥了!(之前的翁詩杰,就是現在的廖中萊咯@.@"")

火星男 said...

没什么大损失,最多不过打回原形吧了!就当发了一场春梦吧,廖不来!

Kg Folk said...

己所不亦,勿施于人!廖派现在应该知道蔡派当初的感受了吧!

我在23.10.2009 的文稿中还是称呼他为副总会长廖中莱,不是署理总会长呢!应该也有先见之明吧?哈哈!

ANG said...

kg兄,

毋庸置疑!
廖草包啊廖草包,现在还要死赖着不走...

ANG said...

漢兄,

如果廖不來跟你一樣看得開就好了...
可惜他就是看不開,死皮賴臉的不要走...
結果就是更丟臉咯!

哈哈,原來漢兄也喜歡叫他廖不來,我私底下都是這樣稱呼他的!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