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Thursday 19 November 2009

马华堪比好莱坞2

昨晚中委会之后,逼宫派在廖中萊的带领之下,前往7楼的马青会议室召开记者会。在记者会上,两位马华史上首开先河,不被纳入会长理事会的马青总团长魏家祥及妇女组主席周美芬,悲从中来,泪如雨下,好不可怜。

想必许多人看了这一幕,都会对这两位哭得死去活来,好不可怜的领袖心生怜悯,而让爱护之情油然而生吧?想想他们平时都高高在上,不苟言笑,位极人臣,要看到他们在千千万万人面前(全马来西亚人民应该都看到了)痛哭流涕,是多么的难得啊!

眼泪鼻涕齐来

可惜,这些或许都不是真的!大家不要把同情心给错人了。

根据今天《中国报》的消息报道中指出,周美芬及魏家祥两人在中委会内从头到尾,甚至在新的会长理事会阵容宣布之后,都没有落寞的神情;周美芬甚至在获悉自己没有被纳入新的会长理事会阵容之后,还一直笑个不停,周中还一直跟廖中萊窃窃私语,有说有笑,根本没有任何会落泪的痕迹。

魏家祥呢,则是在四个小时的中委会内,全程都保持着臭臭的扑克脸,也完全没有即将会落泪的预兆。而这跟我自己在电视上看到,当魏家祥从中委会内步出即将走入电梯那一脸轻松的样子基本符合,根本完全没有任何会落泪的先兆!

那为什么他们两人还会在记者会上哭的梨花带雨呢?原因不得而知。但对那些知道中委会内内情的人士来说,魏周的毫无预警的突然大哭,套用今天《中国报》使用的形容语句最贴切了—“这绝对是使人震惊的!”

矫情做作?真情流露?

如果《中国报》的消息属实的话,那魏家祥和周美芬的演技,确实是好的没话说!因为两人在记者会上的这一番“表演”真的真的是太真实太完美了!别的不说,看看魏家祥,竟然在没有用上任何风油的情况下就能够那么自然的泪流雨下,这可是许多职业演员也做不到的呢!

回想我近一年前因看到白小重开,魏周两人放下繁忙的工作,亲自一大早到白小扫地抹桌洗厕所时,写下的一篇题为《马华堪比好莱坞》的文章,刚好,那篇文章里的主角也正是魏周两人!就套用我那篇文章的其中一段文字作为这篇文章的结尾吧!

“这一次的白小事件,不只让我们见识到了国阵政府的蛮横无礼、马华的懦弱无能、民政的唯唯诺诺、华社的团结一心,没想到也让我们看到了马华各位大佬们的超一流演技。说句真心话,如果魏家祥周美芬不想在政治界里混,大可加入艺能界,好好发挥他们的一流演技。若是如此,凭他们的一流演技,什么奥斯卡奖、金球奖、金像奖、金马奖绝对都逃不出他们的手掌心。”


注:这一段结尾只要把“白小事件”换成“马华党争”,及其他无关党争的语句弃之不看就能够天衣无缝地形容魏周两人在记者会上的表演了!

**此文章亦刊登于当今自由大马,写于今午。

4 评论 Comments:

Kg Folk said...

我絕對同意你所说的!

不过, 好莱坞的戏集虽精彩,他们七情上面的廉价痛哭流涕,我看宝莱坞和琼瑶的專用哭星都
比不上!!!

只有不用頭腦及智慧思考的人,才会被骗!!!

马华的黨員还不清醒,马华是真的完了,也亡了!!!

火星男 said...

打从马华失去财政部长配额起就已逐渐步向灭亡!从那时到现在,马华就好比二世祖,不停的挥霍着祖上遗留下来的资产。想想看华社年长一辈若都走完了,年轻一辈又没有老一辈那种独立情意结!以后马华找谁来支持呢?等印裔吗?还是别的友族同胞?当权派也好,还是逼宫派都好为何不想办法把党振作起来,还要每天刀枪剑影的斗来斗去丢人现眼。万一真的把党斗垮了,你们这班小丑还会有面目面对华社以及敦陈父子俩吗?

火星男 said...

看你还敢不敢说自己一世都不会出名,现在连色情网也来你的Blog打广告啦!

ANG said...

哇老,白兄,要是你没有告诉我我还真不知道咧!!

他应该是每一个他知道的blog都去放吧...宁可杀错不可放过!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