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aturday 7 February 2009

你對納吉抱有期望嗎?

納吉納吉,招賢納吉。再多一個月納吉就要接任巫統主席了,如無意外也將順利登上我國政府的第一把交椅。但納吉上任是否真的能夠招賢納吉,就讓我們在這大吉大利的華人新年之時來分析一下,為大馬的未來占卜占卜。

先看納吉的出身背景。或許很多人不知道,納吉在巫統內屬于“太子黨”一派。太子黨也,指的就是那些出身背景優越,父親曾經是巫統內高權重的領袖后代。納吉既然是敦拉查的兒子,理所當然就是太子黨(也稱二世祖黨)當然不讓的掌門人了。

納吉的父親就是那位被視為513種族沖突+巫統逼宮事件的主角。他就是成功運用513事件迫使開明中庸的國父東姑下臺并登上大馬的第二任首相敦拉查。另外,困擾大馬30幾年,陰影至今尚未消除的新經濟政策也是出自敦拉查其手。從這里,我相信大家可以看出納吉的血統有多“優良”吧!

納吉的確實完整繼承了其父親的“優良”血統。看看納吉的種族極端主義吧,跟他父親的可說是不相上下(可能有過之而無不及也說不定)。“用華人的血來洗馬來短劍”,這句經典名言就是納吉創出來的。這句原文是“Basahkan keris dengan darah Cina”納吉總共說了兩次。第一次是在茅草行動前,在馬來種族主義之源—甘榜巴魯的馬來人大集會里,對著上萬馬來民眾高喊。第二次是在當上巫青團長后的致辭。

納吉在巫統里可說是平步青云,更在馬來西亞政壇中創下了許多記錄。看看他所創下的記錄,1976年因父親去世而從英國回來代父從政,年僅23歲的納吉就不勞而獲當上北根國會議員,兩年后馬上又晉升能源及通訊部副部長(最年輕的副部長),后來更以29之齡當上彭亨州州務大臣,成為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州務大臣!雖然納吉創下了這么多記錄,但請大家千萬不要以為納吉聰明絕頂,這些都是靠父蔭及種族極端主義得來的!

以極端種族主義為自己向上爬的推動力,納吉是不是跟他父親的做法如出一轍?

看了上面這些事實,你對納吉上臺你抱有希望嗎?

*ps:此文章亦刊登于《火箭報》09年第二期。筆于霹靂政變前三個星期。霹靂政變,更證明了納吉的齷齪及無恥。

4 评论 Comments:

xikachua said...

“拿鸡”的人那里会有期望!
想到三月过后,
它将成为千亿富翁,
心里非常不爽!
那是我们的钱啊!!!

ANG said...

我覺得他現在已經是億萬富翁了...

Anonymous said...

hello, if you don't know L.G.E pls don't talk behalf of him .....
If you know L.G.E please tell me who L.G.E mix with everyday ?

ANG said...

I never talk on behalf of Lim Guan Eng (I presumed that LGE is Lim Guan Eng).
i'm just expressing my views at here.

i don't know LGE, so i can't answer your question either, so sorry.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