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Sunday 20 April 2008

好運將至?---后續

哈哈,看那么多人關心上一篇文章的后續發展,剛好現在讀書又讀到很悶,就上來回復一下。

-=-=-=-=-=-=-=-=-=-=-=-=-=-=-=-=-=-=-=-=-=-=-=-=-=-=-=-=-=-=-=-=

其實那天錯怪了馬來西亞的公共服務,八點多鐘打去,吉隆坡市政局DBKL就已經打了幾通電話來了,因為小弟我的電話有點問題(熒幕壞了),所以不知道!!結果要到十點鐘等得不耐煩了,再次打999(通過999接到Balai Bomba再接到DBKL)才發現原來他們之前已經打來確定了,可是一直聯絡不到,不能確定是不是真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所以還不能馬上派人過來!!

結果確認了之后,大概十五分鐘時間,一行五人的“滅蜂大隊”就來到我家了!!!
奇怪的是他們并沒有帶什么器材哦,只有一個噴霧器,并沒有我想象中的“太空裝”!!
接下就看我拍下的照片吧(因為這些工作人員都不太想上鏡,所以很難拍到他們的正臉,有一位還挺帥的哦):

準備開工


關上紗簾


紗簾內滅蜂


準備關燈


尸橫遍野


收工回家


=-=-=-=-=-=-=-=-=-=-=-=-=-=-=-=-=-=-=-=-=-=-=-=-=-=-=-=-=-=-=-=-=-

本來以為只是趕走這些蜜蜂,沒想到竟然是趕盡殺絕!!
善哉善哉....

3 评论 Comments:

Talent said...

虽说手段有些残忍,但方法十分科学。看来你家不是唯一发生这种情况的家庭,否则他们特不会这么轻车熟路。
手机该修还是要修的,否则连有人要请你吃饭这样的大事也会被耽误的!

ANG said...

最近因為考試而忙得天昏地暗,遲些日子考完試后才拿去修...

有人要請我吃飯??你嗎??嘿嘿,你要請我的話我可是隨時隨地都的空的哦(考完試后@.@)!!

Talent said...

呵呵,考完试有更重要的事情!
回家啊!
所以,有关请你吃饭的问题……来日方长啦!

Related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