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Ads(感謝您的每一個廣告點擊)

Monday 14 April 2008

好運將至?

看標題好像很輕松,其實蠻驚心動魄的!!!

剛剛吃完晚飯,與素雯回到家,大概八點多左右,竟然發現家里廁所旁的角落有一個大蜂窩!!!
超級大,嚇了一大跳!才出去不過一兩個小時就有那么一大堆蜜蜂移民來我家!!

人說野生動物毫無預警的跑進家里,就代表會有好事發生,希望這是好個好預兆!
考試能夠無風無浪的安穩過關!

呵呵,阿Q完了,放幾張照片上來與大家分享(這些可是我冒著生命危險拍攝下來的珍貴照片哦!):







另,八點時打電話到Balai Bomba求救,現已將近一個半小時了還不見人影,大馬的公共服務真是夠有效率的(我家附近不到1分鐘車程就有一間救火局)!!

7 评论 Comments:

Talent said...

第一眼想到的是《千与千寻》里面搬煤块的小精灵。 读了文章再看就毛骨悚然了……
恐怖~~~!!!!
我倒是比较好奇那玩艺是怎么被弄出去的……

Talent said...

ps: 我只是想留言罢了,还要开通一个blog,复杂……
不过还是要祝你撞大运啦!!!

yy said...

可以用香的烟来驱赶,当然也要穿安全衣服保护自己才行^^

霓彩纷飞 said...

嗯,最后弄出去了吗?我很好奇leh

素雯 said...

弄出去了。。

可怜的蜜蜂,都被杀死了。。

ANG said...

要考試了,在打著仗。
遲些上來更新后續發展!!!

哈哈,李冰,只要有gmail帳號就可以留言了啦,不需要特地開一個blog!!

顺发 Soon Huat said...

你家是蜂巢吗?
哈哈。。。
可以卖蜂蜜了!!

Related Posts